说说梦幻西游2神威可做任务及PK所需配置

  平顶山副本杀完除了可以获得正常的经验、金钱和积分外,能获得的物品奖励有宝石、66、卡片、修炼果、CG、C66,高级摄灵珠,最后战斗胜利后,还能得到NPC给予的不同奖励:

  治疗的:免费治疗,不消耗任何东西

  给钱的:1000-10W不等(最多就见过10W)

  传送的:就等于1飞行符,还不送你去ZZ

  给鱼的:一般给你一条2J鱼,也出现过海马

  换装备的:本人没见过不多说

  另外可能很多人没注意的可以 给秀才一个FF或者黄纸,他送你一首诗(绝对梨花派诗篇) 可以卖给长安书店老板 一般为2000-2W5的钱(本人也得过75W+)

  笔者说下七绝山奖励。奖励有汇灵符、宝石、强化石、摄灵灯等,整个副本耗时较大,如果团队不合作,后面的很难完成,队伍人员等级最好不要相差太多,要不战斗难度以及封印的成功率都会下降很多;副本奖励不是很好,一个耗时两小时的副本唯一的亮点可能就是经验比较丰富,但是副本积分如果10人做大约100左右,实在不是很值得去浪费两小时,不过这个比较有挑战性。

  无底洞副本,可获得的奖励为开运符、太阳石、红玛瑙、金银锦和、储灵袋、佛手99个#24、玄天残卷等。耗时大概2小时,这个副本也是有点难度的,队伍配合要求很高,比较喜欢适合探索发现同时喜欢挑战自己的玩家。

七绝山任务描述
七绝山任务描述
猜你喜欢
全身无级别 神威土豪周伯通女儿村号展示
梦幻西游2精武天神战败 周伯通怒秒62万装备
宝宝有点强悍 神威化生寺装备宝宝全展示
犀利点杀!梦幻西游2城隍庙神威皇宫对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