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梦幻西游2神威可做任务及PK所需配置

  推荐携带BB:吸血鬼、画魂、律法女娲、灵符女娲。

  适合携带高神的龟速血宝宝 ,需要1只, 很好弄到 主要是低速拉人起来出手, 高毒(最好有) 敏捷 高神的高速血敏宝宝 最好是有2只 群P作用非常大,法防高神的高速血BB这个能为队友分担法伤伤害,对队友的贡献很大,1到2只犀利的功法BB ,可以带2只,如果没有就全血BB ,群P玩的是配合,战术和药、血BB的作用大于一般的3 4红宝宝,而且相比便宜的多。

  其他推荐:孩子、修炼。

  如果你的孩子想除了PK以外还能平时活动用的话就搞个HS的还魂孩子吧!为什么?PK可以救人加血!没事还可以给自己加防!活动又能拉人加血!没医生的首选!!又可以帮人过剧情或带新人捉鬼!好处一大堆!

  修炼能满则满,这个阶段可以体验更多的游戏玩法了,是介于低等级和高等级之间,建议把乾元丹也点满。

神威
神威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全身无级别 神威土豪周伯通女儿村号展示
梦幻西游2精武天神战败 周伯通怒秒62万装备
宝宝有点强悍 神威化生寺装备宝宝全展示
犀利点杀!梦幻西游2城隍庙神威皇宫对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