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蚀上线国标雄起,梦幻西游四月门派调整后的武神坛套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目前,梦幻西游第202届武神坛已经结束,紫禁城凭借出色的发挥成功拿下了冠军,需要注意的是,这次的冠军并不平凡。它的背后不仅有四月门派调整的影响,还和侵蚀技能密切相关。

  可以说,拥有侵蚀技能的大唐官府和神木林,已经成为目前高端PK中的“最强利刃”,可以轻松撕裂对手防线。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关于本次改动在武神坛上的一些影响吧!

  一、梦幻环境迎来重大变革

  本次门派调整之后,无底洞“妙谛金莲”和“幽冥巫煞”流派的封印技能被删除,使其任务全能性明显下降,影响了不少以无底洞为核心封系、辅助的玩家。虽然有部分玩家已经通过将无底洞转成盘丝洞的方式解决了这一问题,但由于盘丝洞缺少恢复技能,所以依然无法同时胜任带队、保护的职能,略显尴尬。

  但对于神木林玩家来说,本次改动非常不错,该门派不仅获得了非常强力的“侵蚀技能”,还衍生出了非常优秀的“辅助流派”。在侵蚀技能方面,神木林可以接连使用2-3次荆棘舞、冰川怒、尘土刃等法术,使其具备了极强的单点能力和清宠能力,深受帮派联赛玩家欢迎。在辅助能力方面,葫芦兄弟战队开发的“力女儿”搭配“辅助神木”战术,甚至打出过一回合团灭对手的操作。

  二、输出门派成为阵容核心

  门派调整和侵蚀技能叠加上线后,此前在剑会天下、群雄逐鹿、武神坛中盛行的“四保一”、“五保零”阵容逐渐没落,取而代之则是“多攻阵容”和“国标阵容”的迅速崛起。比如,三攻阵容在侵蚀技能的加持下,不仅输出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在面对部分四保一团队时也不再吃力。

  需要注意的是,输出门派的增强直接提升了“阴曹地府”的出场率。毕竟,对于很多高端团队来说,输出上限高等于提升了“点杀打法”的成功几率,而阴曹地府的“锢魂术”可以直接让“点杀打法”实现收益最大化。比如,在本届武神坛16进8的比赛中,即便曲阜孔庙占尽优势,依然被钓鱼岛通过一波极为出色的点杀完成翻盘。

  三、武神坛巅峰阵容的秘密

  本届武神坛决赛中,紫禁城和钓鱼岛都拿出了“大唐官府”搭配“神木林”的“双封”阵容,这个阵容可以看做是“双封双秒”的升级版。这是因为,在侵蚀技能的加持下,三扫大唐可以无视气血进行横扫,“剑意”叠加速度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再加上神木林的侵蚀技能,能很好的针对对手召唤兽。

  而且,随着三扫大唐“剑意”的提升,该阵容反而具备了一定的“面伤”能力。毕竟,横扫千军溅射提供的面伤威力,不亚于一次“小飞机”,如果成功出了“连破”,还能获得连续输出的能力,让对手非常头疼。所以,这类阵容很有可能会成为日后的主流打法!

  小结

  总而言之,侵蚀技能和门派改动的组合上线不仅改变了如今的任务格局,就连各类高端PK也受到了明显的影响。不过,这次改动之后,各类PK的节奏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特别对于热爱PK的小伙伴来说,快节奏的PK就意味着观赛体验的升级,有助于各类赛事良性发展!当然,大家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以便获取更多关于顶尖PK的最新消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千伤神器 还带服战灵饰 九五哥的狮驼岭太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