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感受下被嗷呜支配的恐惧 刷个水陆差点团灭

  每天新手副本,江湖,然后抓鬼,有条件的可以让大龙带龙三,不过这20级也快吧,不存经验的话没两天就升到了。

  白天上班没事,简单分析这组合的几个停级阶段!

  1-49级平砍就行了,然后开始储备50级变身套,老区50级的点化非常不值钱,30-70W.黑点的100W顶天!有宝石的另算!尽量不要衣服!衣服也不值钱20-30W!物理关键的是武器跟衣服!

  50级开始带上变身套,就可以挂机了,55级可以卡一段时间,抓鬼拿玫瑰,编钟!关键55不用点修,没召唤兽修,没饰品,没法宝,怪物难度低,相对投资最低的阶段!

  60级,以前江湖任务没改的时候,卡双三刷江湖一天150-200万经验,10万钱!现在不行了。

  65-69级,技能75就能飞五了,69可以点第一个丹,嗯,这个组合开始变得好玩了,卡69的话以后卖号好卖。

  70级,好多五开都是停这个等级,主要收益是抓鬼给80环!70三孔便宜,老区150-250W,装备也便宜!

  89级,是个值得一停的等级,为什么,看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个印记只能自己有效,假如同门都有效,剩下那三个飞出去,一回合怪被攻击四次,叠四层,然后再攻击你再叠一层,第三回了那岂不是要爆炸?

  89级可以点第二个丹,化血!30%几率吸收造成伤害的16%血!只要不死就有输出。

  89级大致算一下花费,辅助技能修炼点丹-1000人,装备跟召唤兽这个没法估算看自己投入!89光技能这些底子花费一组大概5000人,召唤兽修炼没算,三修9得500多人。

  >>>叶子猪奇经八脉模拟器,点击查询<<<<

  IT搬运工了解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这组号以后就打算停89,最多停89,再高投入跟不上就JJ了。

  111级或115组合,111级技能121带四孔技能125,狮驼鸟6.化生拉5个金刚!115级就是少个四孔装的投入。

  最后一笔带过,飞升组合,渡劫组合,还有175的,等级越高投入越多,不过杀怪经验,金钱奖励也是随等级增加!

  事实证明,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打一场你就知道你的短板差距在那里。

  老实挂机抓鬼吧,一个鹰击,三个狮搏,狮驼号都买了虎阵,化生配个鸟阵跟天阵。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十个鬼,两个唢呐一玫瑰 一50环,有点东西。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呜嗷~呜嗷~整齐的阵容鸟起来。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咦!只顾搜佩奇来,最后个怪忘加蓝了,平砍过了,差点躺。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抓鬼遇见牛头就非常难受,变身磨没,没蓝平砍过。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20个鬼,过程很艰辛。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开个乌鸡刷完荆棘,已经一个小时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猜你喜欢
分析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2019新春活动简介:春节元宵情人三节合一
盘点限量祥瑞存量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这老哥囤了几千个灵箓搞垄断 如今还好吗?
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第150联武神坛冠军出炉 珍宝阁斩获新年首冠
灵饰点化背后隐藏的商机:这比挖高图还刺激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新春活动:送年兽宝宝和特殊腰带兽魂之佑
2019财源滚滚礼币售价4800仙玉:送你一头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