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奇经八脉模拟器 经脉系统如何加点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2015年春季,梦幻西游的新资料片中为玩家们带来了奇经八脉玩法。经脉系统可以为玩家大幅的提升自身属性,并且根据加点分支的不同,带来的效果也各为不同。

  但奇经八脉消耗的金钱和经验十分巨大,经常会有玩家询问:大唐奇经八脉该怎么点?为此,叶子猪梦幻西游制作了梦幻西游奇经八脉计算器,也就是乾元丹模拟器。

  奇经八脉模拟器:http://xyq.yzz.cn/special/qjbmmn/

  经脉模拟器中包含大唐官府,化生寺,方寸山,女儿村,神木林,天机城,天宫,龙宫,五庄观,普陀山,凌波城,花果山,魔王寨,狮驼岭,阴曹地府,盘丝洞,无底洞,女魃墓共十五个门派的经脉介绍。

  通过模拟器我们就可以随意模拟,计算各等级乾元丹所需要的梦幻币和经验。化生寺基础技能究竟是该点止戈还是销武,亦或者是佛屠?小伙伴们都可以自行尝试,乾元丹的消耗也更加一目了然,想要了解奇经八脉系统的小伙伴快去试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