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宠集合!13万的鸟人和全服第一的满技大力

  可能在大多数的梦幻玩家心目中,自己打造一只召唤兽可能还不如直接买上一只成品的,这样可能来得更简单更省钱一些,因为都怕如果自己运气太差,炼妖的环节或者是打书的环节出了什么岔子,可能就会亏。对于很多的平民玩家来说确实是这样,但是对于一些高端的玩家来讲,自己打造一只召唤兽当然也是游戏的乐趣之一,亏本与否倒是不在乎,只在乎最终的结果是否开心就完事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当然,如果高端玩家选择打造一只召唤兽,那么首先需要的肯定是一只好的召唤兽胚子,要不是多技能带特殊技能的召唤兽胚子,要不就是造型个性能入得了玩家的眼的胚子。选好胚子之后,需要的当然就是打书了,如果是带有特殊技能的话,可能还会选选技能,想一想打什么技能,如果是不带特殊技能当然就是直接红书硬拍了,丝毫不在意掉书的问题。打成了,当然就是进阶,内丹上肯定是怎么好怎么来,吃易经丹需要等待的时间,直接拿钱跳过,然后再砸大笔钱直接进阶110。这样一只高端召唤兽也是就这么诞生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近日,一位玩家也是打造了一只号称全服第一的大力金刚,而说起大力金刚这种宠物,大多数都是被玩家拿来当力劈副宠来炼妖的,在游戏中用这种召唤兽的玩家也是并不多。这种召唤兽本身的造型,无论是进阶还是不进阶都是挺好看的,但是却鲜少人问津的主要原因也是因为大力金刚作为主宠来用的话,炼妖难度太大了!本身大力金刚的胚子价格就不便宜,再加上大力金刚没有必带技能,也是打消了很多玩家的念头。那么玩家打造的这个号称全服第一的大力金刚又是啥样的呢?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主教就是这只大力金刚,染了色之后,反而更加的好看了一些。首先看到的就是满格子的12个技能,属性让人觉得舒服!而大力金刚这种宠物出了12技能的胚子,那么说明炼妖的过程中,上了12个技能,也就意味着出12技能的大力金刚的概率可以出15技能的吸血鬼、雷鸟人,或者出14技能的童子,足可见其珍惜程度。目前,这个大力金刚已经打了全红,就是技能上有点问题,看技能的话,肯定是少了高级吸血,但是辅助书没有打高级感知,这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资质方面,1387的攻击资质当然是弱了点,不过距离1400差的不多,估计也就是1-2个元宵的事。946的防御资质当然是差了点,玩家打书打了高级防御,看样子肯定是想做耐力劈的,当然也会补防御资质。3414的体力资质勉强还能接受。750的速度资质虽然低了些,但是玩家打了迟钝,明显是想当成龟速宠来用。1.267的成长倒是还算不错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藏宝阁中,最多也就是10技能的壁垒大力金刚,至于10技能以上的大力金刚也是并不存在的!玩家的这只还真的担得起全服第一的这个名号,资质虽然弱了点,但是养几年肯定就行了。

  另外一位玩家在炼妖的过程中,出了13技能的翻页召唤兽,人品也是相当的好,也是成功的逆袭了,毕竟翻页的宠物就是放在藏宝阁中也是并不多见的,价值当然也是毋庸置疑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玩家出的就是这个雷鸟人,翻页的13技能,当然十分的拉风。再看资质方面,1412的攻击资质还算可以,1525的防御资质可就真的无敌了!毕竟现在耐攻、耐须弥吃香,PK中召唤兽基本上只能耐攻还能站得住,所以现在的耐攻价格也是远高于血攻,如此好的防御资质这只胚子肯定是走耐攻的路线无疑了。1930的体力资质也是差的有点明显了,不过马上20个元宵和10个水晶糕一吃立马就能上去了。819的速度资质也是偏低了点,虽然耐攻不需要速度,但是这个速度明显是有点慢了,最好也是补一下。1.3的成长,可以说也是这个召唤兽的一大亮点,这个成长也就是现在梦幻中的满成长,无可挑剔啊!如此高的防御资质加上这么多的技能,同时还是满成长,这个雷鸟人还真的是系统的“宠儿”啊!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结果,这只雷鸟人以13万元的价格刚上藏宝阁,就直接被人交了预定费买走了,当真是大手笔啊!这种宠物放在69级中绝对是顶尖水准的召唤兽了,而且玩家既然花了13万买了胚子,会不会买本力劈的兽决打上去呢?这也不好说啊!

 

[编辑:鸡翅]
    猜你喜欢
    2018必有一冠!第149联服战钓鱼岛完美圆梦
    大学生点评决赛逃跑这事 外围纯粹子虚乌有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绯雪织锦衣礼盒售价3600仙玉 可染三种颜色
    175五开阵容组合搭配 合理选择可放大效果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49届武神坛封印蚩尤 李永生成了最大亮点?
    买号发现超级简易价值20万元 看到锁头泪奔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