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法系血线压制!梦幻西游年度最佳法系候选人金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18年12月18日,梦幻西游2018武神坛年度评选活动荣耀开启,来自全年武神坛冠军战队的39位服战冠军成员选入“2018年度全明星阵容”,角逐本年度各大职业MVP的最高荣誉。在这场年度盛典中,各职业选票最高的成员将荣膺梦幻西游2018年“年度最佳指挥”、“年度最佳封系”、“年度最佳辅助”、“年度最佳物理系”、“年度最佳法系”等荣誉称号,并受邀参与武神坛明星赛线下决赛现场的颁奖仪式。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来自紫禁城的服战法系“金科ㄨ”金科在2018年武神坛之战中助紫禁城连续获得了138联和139联甲组冠军,凭借其暴力的输出和耀眼的成绩,获“年度最佳法系”提名。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作为紫禁城服战团队的老板,金科拥有各种12技能及以上的特殊技能宝宝,曾经拥有4个服战配置的号,获得2017武神坛明星赛亚军,现阶段主玩天宫。在2018年的武神坛之战中,金科虽然只参加了两联比赛,但都拿到了冠军,并且在138联和139联中金科只输过一场比赛。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暴力法系 血线压制者

  金科的天宫不仅法伤很高,法暴等级也很高,在2018年的武神坛之战中多次秒3暴2,甚至单秒暴出过9000+的超高伤害,压血线的能力堪称一绝。

  第一段是汴梁城对阵紫禁城的比赛。第20回合,紫禁城算到对战方会用普陀拉龙宫,而金科的魔天宫拥有法系速度优势,所以让魔天宫用群秒守尸。金科的魔天宫秒了龙宫3313的伤害,成功守住了龙宫的尸体。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26回合,金科的魔天宫再次用群秒守住了对战方龙宫的尸体。第35回合,金科的魔天宫秒3暴2,2928+4519+6808,完成三杀,输出太暴力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二段是彩云之南对阵紫禁城的比赛。第14回合,金科的魔天宫单秒清宠,打出了9897的超高暴击伤害,直接击飞了一只宝宝。第22回合,金科的魔天宫再次秒3暴2,2565+5088+5422,直接暴死了对战方大唐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2019年1月12日~13日,武神坛明星赛总决赛即将在的苏州燃情开战,与此同时武神坛年度评选的颁奖典礼也将同步举行。金科能否获得年度最佳法系的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2018年12月18日12:00-2019年1月8日12:00,玩家在游戏内长安城(345,76)武神坛明星赛使者处即可为喜爱的选手投票,投票玩家还可获天使猪猪抽奖资格!玩家可通过购买“霜雪龙宝礼包”或“绯雪织锦衣礼盒”获赠“武神坛年度选票”,也可使用灵动仙玉或静息仙玉为喜爱的选手投票。让我们共同见证本年度荣耀时刻的来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鸡翅]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