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套路够深!经历了3次回炉的大海龟意外连连


梦幻西游套路够深!经历了3次回炉的大海龟意外连连

   近几天给大家带来了不少高端游戏号的展示,有服战号也有X9号,装备灵饰是一个看点,而他们的宝宝也是一个很大的看点!

   当然说到服战级别的宝宝,确实很难打造。首先是技能,其次就是成长和资质!基本上所有的多技能宝宝,都是经历几次回炉才出来的!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和打书炼妖有关的文章!

  炼妖须弥,竟出大海龟,本打算放生,却出意外惊喜!

  最开始呢,是一只4技能玄珠灵仙和一只4技能须弥童子,炼妖出的这只5技能玄珠灵仙,泰山认证了一下!

  结果一本高敏打上去,直接干掉了须弥,这种胚子当然要继续回炉,肯定是再回须弥的!

  重新找了一只3技能的持国来回!

  结果,令人尴尬的场面出现了,直接合出了一只大海龟!

  如果按照正常的套路,直接就是放生,而且本来这玩家也打算放生的,结果一看是4个技能!既然老天给了你一只4技能大海龟,可能就是让你继续回炉的,这就是天意,所以果断放弃放生,找只持国回炉!

  4技能大海龟与3技能持国,只求出个7技能须弥大海龟,也算是回本了!


 

  结果,还是老天眷顾,直接出了6技能须弥大海龟,而且奔雷咒大法也上去了,直接认证就可以!换做是普通玩家,可能就会直接把这只胚子卖了,收回本钱,但是也有可能会搏一搏上书,万一打成就赚了!这是位主播,所以也不算是普通玩家,直接选了上红书!

  结果,好运气没有继续,4本红书上去,还是掉了须弥!

  继续回炉,找只3技能持国,这次与以往不同,相信所有人都是盼着出大海龟吧!

  有一只5技能大海龟,还能继续玩,而且还算不错,把成长和资质都往上提了!

  还是找了一只持国,至于胚子怎么选不用多说,技能不能冲突,资质成长最好高一点,可以再把海龟资质成长提一提!

  好了,这就是经历了3次回炉的大海龟,最终留给你的是一只4技能的持国!怎么说呢,剧情还算曲折,先给你意外惊喜,最后又把你打入谷底!

  就问你精不精彩?

[编辑:米奈]
    猜你喜欢
    分析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2019新春活动简介:春节元宵情人三节合一
    盘点限量祥瑞存量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这老哥囤了几千个灵箓搞垄断 如今还好吗?
    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第150联武神坛冠军出炉 珍宝阁斩获新年首冠
    灵饰点化背后隐藏的商机:这比挖高图还刺激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新春活动:送年兽宝宝和特殊腰带兽魂之佑
    2019财源滚滚礼币售价4800仙玉:送你一头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