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低成本炼妖惊喜多多 3+4出8技能金绕僧

  梦幻西游很多玩家喜欢炼妖,他们更多是想体验点击“合宠”后出新召唤兽的感觉。老罗特别喜欢炼妖,不过是走低成本炼妖,这样可以一直持续地炼下去,不会有过多压力。最近,老罗感觉来了,跑到仓库将一组宝宝取出来,开始了奇迹炼妖的旅程。

  老罗存仓库的第一组炼妖:

  3技能金铙僧和3技能律法女娲,冲一波善恶金铙僧:

  5技能善恶金铙僧:攻击资质1527,防御资质1422,速度资质1490,成长1.273。这个金铙僧可以打书,打高必,高偷,高夜,高强,妥妥的是一只杀人善恶金绕僧。

  第二组炼妖:

  2技能雾中仙和2技能律法女娲,不管出雾中仙还是律法,只要多技能都可以回炉。

  出了3技能全红律法,和3技能铙僧冲刺。

  出了4技能金铙僧,和3技能童子合,提一下资质。

  出人意料的一只8技能金铙僧,除了童子带的合纵没有合上去,其他技能全部继承到新宝宝身上,可以说是一波奇迹炼妖。

  8技能金铙僧,攻击资质1396,防御资质1084,体力资质3201,速度资质1361,成长1.213。整体资质偏差,如果有耐心养5个月,那么资质可以达到攻击资质1450,防御资质1400,成长1.25,这样也是一个合格的耐连善胚子了。

  老罗作为平民主播,比较喜欢以低成本炼妖,合多技能天科个性宠。这次金铙僧炼妖成本非常低廉,先说广州湾下物价:C66=21至22W ,魔兽要诀=65至75W,那么大概成本估算一下如下:

  第一个5技能金铙僧的成本:金铙僧胚子80W+兽决280W+律法胚子100W=460W(金铙僧和律法都是老罗自己洗的,然后下D5升级,中间还领悟了)

  第二个8技能金铙僧的成本,雾中仙胚子70W+律法胚子150W+3技能金铙僧120W+兽决630W+童子胚子79W=1049W(这组都是买的胚子)

  当然老罗对于这么低的成本合出这么烈的宝宝,也不是很准确,毕竟也有出垃圾胚子的情况,但是这种成本,多合几组,依然是低投入,高产出。虽然不能一步到位合出像兽哥那样的翻页宝宝,但是老罗也是变相输出炼妖材料,有的也可以直接打书用。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现在可以报名了,大家如果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群里有赛区赛16强高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老罗]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5联武神坛快报:珍宝阁夺冠,王朝降临
    珍宝阁的宝宝有多强?文哥“八骏图”展示
    新召唤兽猜测,第四名巡守将带来什么技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55联武神坛决赛咒师普陀消耗流阵容分析
    珍宝阁天机城装备展示:神佑专用武器
    老王直播上18段宝石,精锐第一MW装备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