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买16技吸血鬼当玩具 商人上演挡摊大战

   15年老玩家给你带来关于梦幻的故事!

  1.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中,军火商人是非常赚钱的行业。同行就是冤家,商人之间的竞争也是非常的激烈!近日,姑苏城就上演了一出“挡摊位”大战,密密麻麻的表情和文字,果然都是职业玩家啊!

  2.爱护“萌新玩家”,人人有责!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近日,有一名玩家在世界喊广告,17万的价格收2级星辉石,喊了老半天,一直没人回应。了解星辉石价格的朋友肯定知道,这么低的价格有人卖才怪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好心玩家实在看不过去了,直接M过去,告诉他一个2级星辉石需要3个1级的星辉石,17万的价格永远也收不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细聊之下,才发现这是个真正的“萌新玩家”啊!作为一个16年的老游戏了,见到一个新玩家,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他!

  3.珍宝阁涛哥买了个“16技吸血鬼”当玩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作为全服唯一的“青花瓷+穷奇”5开,珍宝阁涛哥重新定义了5开的新高度。12技能童子是涛哥日常的任务宝宝,带久了难免会有点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近日,涛哥专门买了个“16技能吸血鬼宝宝”当作玩具。作为一个颜值控,染成白色那是必须的咯,土豪和我们玩的真的不一样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亲爱的读者朋友,你在《梦幻西游》中有什么故事呢,欢迎留言分享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天启第一神木林,一个风卷残云堪称毁天灭地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五女儿真是条不归路 一旦充钱就停不下来
    灵隐寺第一封印武器和女衣 2019必有1冠
    14技能泡泡已售出 通天河BOSS原来可以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