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武神坛宝宝并非全红 带两蓝照样打服战

   要想在梦幻西游武神坛的比赛中走得更远飞得更高,除了自身装备过硬、队友实力过硬之外,宝宝的强力与否也决定着比赛的走向。最近一位服战玩家,展示了一波自己的服战宝宝,来看下到底有多暴力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只展示的服战宠,是这只10技能全红力劈装备全部十锻的血攻力劈宝宝,优秀的成长、暴力的装备让这位服战玩家在服战路上走了很远很远。

  看到了那个红色的力劈技能了吗?它是号主应对大蛇的有效武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然了,除了要应对大蛇,如何打掉对手的宝宝成了头等大事。

  第二只展示的宝宝,是号主的“宝宝杀手”,12技能全红血攻壁垒宠,高感知、高冥思都完美契合壁垒技能,这只宝宝同样也是每件装备全部十锻,极大地提升了宝宝的强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只展示的宝宝,是这只11技能全红的连死宝宝,装备仍旧是雷打不动的十锻,连死攻宠伤害极高,如果触发死亡召唤的套装效果,能为号主的对手带来不小的麻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四只展示的宝宝,是这只8技能须弥宝宝,当然这只宝宝可以算做是7技能全红,慧根的存在不会带来负面收益,极低的速度让这只须弥宝宝成为了守尸须弥,让敌人倒下了再也起不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展示的这只宝宝,是一只8技能的须弥宝宝,精神集中让这只须弥宝宝不怕被封,法系技能的全红,让这只须弥宝宝守尸的伤害更加爆炸。

  没错,低至101速度的须弥宝宝,是第二只守尸须弥,对手想要站起来重新加入战局?那可得先问问这两只须弥宝宝同意不同意了。

  今天的服战宠暂时就展示到这里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天启第一神木林,一个风卷残云堪称毁天灭地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五女儿真是条不归路 一旦充钱就停不下来
    灵隐寺第一封印武器和女衣 2019必有1冠
    14技能泡泡已售出 通天河BOSS原来可以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