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炼妖弹出7个成就 玩家收获稀有11技能狐不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大多数的游戏玩法都与成就有关。只要你完成了一定数量的任务,那么系统会跳出一个成就。虽然并不是所有的成就都是值得去争取的,但有些成就跳出了就意味着玩家逆袭了。例如鉴定军火弹出无级别或者逆天双蓝字、三蓝字成就,还有就是炼妖同时弹出了多个成就,那么这些都是意味着玩家要逆袭了,要发财了。近日,某玩家直播一组炼妖弹出了7个成就点,结果收获了一只稀有的11技能狐不归,全服仅次一只,价值连城,已经有老板开出8万元的天价。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召唤兽新资料片推出来那会儿,谛听因拥有天赋技能观照万象,成为了当时最火的新型召唤兽。然而随着新技能出其不意被玩家挖掘出来,须弥真言与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法宠却成为了现在最火的召唤兽,同时对应的胚子价格也超越了谛听。如上图所示,藏宝阁上的一只9技能画魂法宠,因携带须弥与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仅胚子的价格就卖到了1.3万元,可见现在的出其不意技能是多么深受玩家欢迎。

  为了炼妖出双特殊技能的出其不意召唤兽,不少土豪玩家进行了地毯式炼妖。先利用持国巡守炼妖出其它多技能的须弥胚子,然后再与携带出其不意的胚子回炉,最终合出双特殊技能须弥。比如上面这组胚子,5技能日游神与4技能须弥狐不归回炉,目的就是为了一只双特殊技能的胚子。

  最终合出的是一只5技能狐不归胚子,技能虽少,但两个特殊技能都附加上去了,几千块到手。

  更幸运的是这位玩家,花重金将9技能须弥泪妖与8技能6红出其不意狐不归回炉。一组高成本的炼妖,结果连续弹出了7个成就点,具体如下:

  第一次进行炼妖操作就合出了合宠专家这个成就,已经确定是9技能以上的胚子了。

  随后又继续弹出了10技能、11技能成就。当然,还有5、7技能的成就。

  合出来的胚子是这样子的,11技能主宠狐不归,同时携带两个特殊技能须弥真言与出其不意,法力资质也不低,达到2166,成长1.218。目前藏宝阁上还没有找到第二只超过11技能的狐不归。关于这只胚子的价值,已经有老板开价8万元。但由于太稀有,号主还没有出售的打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梦幻牧场从零开始教学:合理经营就能挣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