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升级才出150专用无级别 捡漏须弥不成反被捡漏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死的心都有了,升级才出150专用无级别;2、捡漏百顺须弥不成反被捡漏;3、终于逆袭,鉴定3法暴120戒指;4、这波捡漏舒服,灵饰都少个零;5、打成8技野生善恶狐不归。

  一、死的心都有了,升级才出150专用无级别

  近日老王直播间展示了一把专用无级别150双剑,伤害507,命中589,号主125级普陀山。这把武器的伤害相比高端天科武器略微有点差,129级用就是买个150级造型,珍珠修炼还非常贵。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号主刚从69级升到125级就鉴定出专用无级别150双剑。要是69级的时候鉴定出来,就非常给力了。天意弄人,这把专用无级别太心塞了。

  网友:死的心都有了吧?没事,要是你不升125级就不会出专用无级别了。

  二、捡漏百顺须弥不成反被捡漏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看到一个“百顺须弥”的摊位,点进去看到一只泪妖,查看了一下的确是百顺之后就买了。玩家本以为捡漏一波,没想到用的时候才发现没须弥,这是捡漏不成反被捡漏。

  捡漏的道行还不够高深,被一些玩家借用潜意识捡漏的反思维给捡漏了。玩家跑去申诉,不知道最终能否成功。

  网友:要是被你捡漏怕是连申诉机会都没,你被捡漏就跑去申诉!

  三、终于逆袭,鉴定3法暴120戒指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鉴定半车120戒指,出了三条同属性法暴,还爆了不少属性。这枚戒指的主属性是伤害,略微有些不对,不过也非常值钱,妥妥的当了一回狗托。

  要鉴定三条同属性,还是法暴的难度非常高,已经很久没见过了。现在传统法系有崛起的迹象,这枚戒指应该能卖上一个非常高的价钱吧?

  网友:半车就出?前面铺垫多少车,你敢说出来吗?

  四、这波捡漏舒服,灵饰都少个零

  玩家“牛不牛”发来投稿,看到有玩家遇到一波少零的60未鉴定手镯和配饰,这位玩家也是不忘先截图再捡漏,十分敬业。8个60未鉴定手镯和配饰,每个就算赚150W也有1200W了,舒服!

  这个灵饰商人少打一个零,还一起上架,实在有点悲剧。这下是连灵饰书铁的钱都回不来了,亏的裤子都没了。

  投稿玩家:总是看人捡漏,自己就没遇到,感觉玩的不是一个游戏。

  五、打成8技野生善恶狐不归

  有玩家买下一只野生的8技能狐不归,自己上书打成任务善恶,大书就一本高必杀和高神,夜战和吸血都是低级的,感觉这样任务用非常给力了。

  全力善恶任务宝宝用来抓鬼还是很不错的,夜战和吸血低级也没多大关系。野生少50点属性,技能多能弥补一下。

  网友:低吸等于全蓝!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玩家卖号神操作 号上价值几十万神器放行囊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