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妖个性海毛虫,连续出三次主宠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最近,有位玩家打算炼妖个性的海毛虫,我们来看看情况吧!


  主角是这个7技能的海毛虫,必带技能已经打掉,副宠是个4技能的律法女娲,主副宠的资质成长都比较一般。


  运气还挺好的,出了8技能的海毛虫,不过技能中并没有善恶有报,感觉上可以再回一次,炸多技能。


  垫好书后,回炉一只5技能的童子,副宠的攻击资质感觉不太行,成长还可以。


  直接炼妖给了7技能的海毛虫,成长以及部分资质有所提升,攻击资质反而还下降了。继续回炉5技能的童子,这只副宠童子资质稍好一些。


  结果是个6技能的海毛虫,资质依旧没什么亮点,不过看这个成长算是可以用了。可惜的是技能格子太少了,如果是个7-8技能,还有些培养空间,6技能用来做连善性价比不太高。


  6技能的天兵炼妖5技能的童子,天兵没有必带技能,而副宠童子则是进行了垫书,万一出了副宠,还能有个梦想。


  出了主宠天兵,1383的攻击资质不高不低的水准,速度偏差点,1.228的成长69级能用了。


  一共6个技能格子,看起来还是可以的,毕竟天兵没有必带技能,出了6技能已经不错了吧?肯定比上面的海毛虫更有牌面一些。

  既然出货,玩家直接自己打书加染色,准备自己用了。一本高连,其他四本蓝攻书加上嗜血追击,任务用还是没问题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