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难千亿三连开逗笑观众,梧桐连改三只须弥全部翻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这段时间苦难辉煌可以说是风头无两,根据苦难的性格,估计整个人都飘到天上去了! 打成了14技能野生壁垒力劈童子,打成了全服目前唯一一只12技能壁垒力劈净台画魂!

  完全可以说是战绩显赫,不过铁柱一直以来都信奉一个事情,那就是“运气守恒定律”

  这个定律解释起来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梦幻中的运气是守恒的,当他在一方面运气特别好的时候,在另一方面就会特别差!

  果然,在打成两只顶级宝宝之后,苦难辉煌在开千亿兽诀上就又一次印证了这个定律。

  苦难辉煌连续开了三本千亿兽诀,第一本法力陷阱,第二本高级必杀,第三本灵能激发。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苦难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换成任何一个人连开三本是这样的战绩,那估计脑瓜子都得嗡嗡的!

  随着高级遗志兽诀的普及,很多大佬都开始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小激动了,开始反复的打量自己没有高级遗志的须弥宝宝,毕竟很多玩家都听说改书很刺激,自然是想试一试的。

  有的玩家大佬为了让更多的人体会到这种刺激的感觉,就会找到主播给自己改书,这天一位69级大佬找到了梧桐。

  于是乎就有了上面的这些惨案,梧桐给大佬的三只“须弥”宝宝改书,结果无一例外,全部扑街了!

  本来三只宝宝都拥有须弥真言,价值不菲,可是在经过高级遗志的洗礼之后,变成了无人问津的地摊货,这个结果真的是太扎心了!

  这次改书也成为了梧桐改书史上的滑铁卢,估计大家再也不会看到这样连改三只宝宝,全部改书失败的场景了!心疼梧桐。


  其实梧桐现在不仅仅是一名主播,更是一位服战队老板,作为钓鱼岛服战队的核心化生寺,梧桐一直在努力更新自己的硬件。

  但还是避免不了粉丝们的对比,在2020第一赛季群雄逐鹿结束之后,就有粉丝用珍宝阁涛哥的化生寺跟梧桐的化生寺做了对比。

  气血相差不多,涛哥化生寺的防御高出100点,速度高出80点,法防高出390点,这个面板属性真的有点触目惊心。不过作为一名服战新人,梧桐还是有机会跟时间去继续提升的。

  希望梧桐在钓鱼岛团队越来越好,实力越来越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