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不合不知道,想要网红鼠,难度可不小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经常抓鬼的玩家来说,做梦都想拥有一只网红鼠或者机关鸟,它们的攻击动作之丝滑,谁用谁知道!

  因为游戏中这些网红产品价格都比较高,今天这位鬼才玩家打算自己合宠。

  主宠选择鼠先锋,副宠选择机关鸟,不管出主宠还是出副宠,只要是技能成长过关都能用,这种骚操作也是没谁了。


  然而结果却是真的很梦幻,合了一次把老鼠从三技能合到了两技能,不增反减,这骚操作的结果也是有点“骚”啊!


  网红鼠难合,洗练也占了一部分原因。鼠先锋其实是必带敏捷技能的,但是洗练的时候三技能却很难出,经常都是两技能。N个小66下去了,还是两技能,玩家的耐心也被其消磨殆尽了,直接合吧。


  再来一只三技能机关鸟,2+3+1=6技能,看看大家的数学是不是一个老师教的,结果到底是多少个技能呢?


  这爆炸的资质,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送上一句可惜吧。三技能的攻宠真的太缺技能了,也就能去打图了吧,再多的事就力不从心了。


  洗机关鸟竟然比洗鼠先锋还难,而且这回是要用C66的,这比小66贵的可不是一点半点,这谁能顶得住啊。洗了无数个,仅洗出一个三技能,真的好难啊。


  果断放弃机关鸟,来一发童子吧,童子的胚子还相对便宜一点,因为很多人去东界抓持国都会遇到很多童子胚子,这产出量机关鸟是比不了的。


  万万没想到,什么用不了它来什么。玩家才129级啊,这童子回炉也不是,放生也不是,鸡肋到无可救药,这真的是难顶的一天。


  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再来一发两技能的鼠先锋和三技能童子,这波成本相较于前面几组低了很多,两技能的鼠先锋和三技能的童子一抓一大把,随便合,只希望出一只四技能的鼠先锋就行。


  这……三技能野生!感觉被网红鼠玩耍了。

  这几组下来真的是一个能看的都没有,网红鼠有多难合这回大家都知道了吧?这么一想,游戏内上那些天价的网红鼠也并不是没有道理,物以稀为贵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