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自称79级第一大唐 硬件非常有牌面!

  玩梦幻西游的玩家们大家好,你们见过69级的人,见过89级的人,见过109级、129级、159级、175级的比武玩家,但是你们见过卡79级的比武玩家么,有一个79级的大唐玩家,凑齐了一身80级高端简易装备,灵饰配置的是60级的高端灵饰,非常的有牌面。

  这个大唐玩家自己的名字就叫做79级第一大唐,然后还在跑商,可能是在点强身术吧。

  虽然是79级,但是从这个玩家的装备可以看出来,6件装备有5个是80级的,还有一个60级的戒指,3伤害,非常的给力。

  耳饰是60级双伤害6段星辉石的,这样的耳饰对于69级玩家已经算是高端货了,给79级的玩家来使用,也还可以。

  为啥说这个玩家是比武玩家呢,这个人每一个灵饰都花费了很多心思呢,这个60级的佩饰是双防御一法防的。

  80级简易愤怒腰带,打了8段的光芒石,542的气血加成,玩家还开通了双3孔,两套符石组合,随意的切换。

  80级的气归术简易精致帽子,打了9段的太阳石红玛瑙,蓝字特效有4个,加55防御,而且是双三孔

  89级的剑,338的伤害,570的命中,加19力量和16点耐力,在69级带不上这个伤害很高的简易武器,而89级的玩家也不会特意的去买一个80级的剑,或许90级的简易武器更加炫酷。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