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勇武顶级装备展示 你还记得曾经的89吗?

  勇武,一个被大多数玩家遗忘的等级。以前89级没有现在那么多类型召唤兽,在以前的年代基本上都冲着律法去的,89级很多时候睁眼功夫就过去了,连停留的时间都没有。即使在现在,89级的勇武组也经常被人遗忘,各个区里面很少找到人,唯一在蓬莱岛能找到大量的玩家。今天给大家展示的是一位勇武组老板的装备,他一直坚守在这个被大家所遗忘的组别,希望他以后能坚守我们所错过的级别,将勇武组发扬光大。

  16段无级别满天花雨的鞋子,修理失败一次究竟是怎么回事?

  16段无级别野兽之力的满天花雨腰带,如果说多个愤怒,这应该就是梦幻众多神器之首了吧?

  16段无级别满天花雨女头。

  16段体敏双加的无级别爪刺,总伤880,如果计算敏捷的话,总伤899.25,17段的就是稳妥妥的900伤无级别大佬了。

  常规的80级晶清项链,怎么看都配不上老板这一身行头!

  16段初防266力敏双加51的无级别衣服,满天花雨套,属性特别好!

  老板左边一套八段7伤害的戒指耳饰,六级的健步如飞!

  老板的右边是两个10段超级简易的手镯跟配饰,一个双气血一防御,一个双防御一气血。

  这位老王的在勇武的投入绝对超过200W,这个价格在很多个组别都可以玩一个高端号了,但是老板却选择了坚守89,不知道各位猪友们还记得当年自己玩89的场景吗?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在6月25日中午开始报名,大家如果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2019暑假活动评测:优先做伤害腰带任务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语文书上发现13年前的号 里面有远古道具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天启第一人 陈无敌冲击19锻黑宝石现场
    7月2日维护解读:暑假资料片或有门派调整
    分析法伤结果与法伤任务 法伤结果被低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