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前方高能预警 教你养成新版地煞耐法孩子

  新版孩子出来有一段时间了,吃到螃蟹的小伙伴们都发现新版孩子是十分的厉害的,楼楼希望分享一下自己的养成攻略,教大家用最低成本,养成可以上6X地煞的耐法孩子。

详情
详情

  先上一张输出图,是蓝魔心下的输出,后续上全红后更有质的飞跃。

  4500血,1100防的千灵须弥输出水平。

详情
详情

  首先我们要明确目标,结局的加成是巨大的,所以我们所有的行动都要以出 1.大天师 2.三清小祖为目标。

  大天师/小仙姬的法伤加成更高,三清血耐加成更高,对于耐法孩子来说都是很好的结局。

详情
详情

  大天师/小仙姬(根骨≥160、智力≥360、定力≥60、捉拿狐妖奇遇≥5次)

  三清小祖(学习仙族门派心得奇遇≥3次),从各路大神的养育经验总结,种族奇遇是可遇不可求的,而捉拿狐妖奇遇是可以通过特定的行动与工作几率触发的。

  所以说养育的目标有三个

  1.尽可能以出捉拿狐妖奇遇为导向(三清奇遇可遇不可求)

  2.尽可能多的出需要的属性(根骨,定力,智力)

  3.根据已有的孩子做例子定制三围。

  养育分为三大类,工作,学习,休息。

  工作获得养育金产生疲劳,学习消耗养育金获得属性点产生疲劳,休息减少疲劳。

 

  工作学习和休息都可以触发奇遇,但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做特定的工作,学指定的科目,从而控制出狐妖的几率最大。

详情
详情

  由图可知,触发捉拿狐妖的奇遇有四种,房屋打扫,酒店帮工,书斋帮工,以及地府抓鬼,在解锁氪金选项猪场养猪之前,只有多做这四种工作,才有更多机会获得我们想要的狐妖奇遇

详情
详情

  由图可知,触发捉拿狐妖的奇遇的学习有:诗文,算术,绘画,书法,音律,奇门,炼丹,舞蹈,弈棋 9种

  但是由于大天师的成年要求种,念力(法防)只需要60,属于没什么用的属性,小奇遇和特殊奇遇会给一些念力,

  只需要在成年前补足要求。所以弈棋,奇门,舞蹈是非常非常非常差的选择(加的属性不对),

  所以我们的学习选择只有:诗文,算术,绘画,书法,音律,炼丹 这6种

  关于休息:

  工作和学习会积累疲劳值,疲劳值到达200后无法学习和工作,关于休息的选择有几个原则:

  1.能工作学习就不要休息

详情
详情

  这里举一个反例:这位玩家三次一休息,一次睡觉能减60多疲劳,他工作+学习才积累十几点疲劳就进行疲劳清零,疲劳的减少是溢出的,浪费了大量的次数,同时工作和学习中可以触发普通奇遇减少疲劳,这些决定了我们休息总次数一定是很少的

  2. 休息方式不能选择睡觉

  休息方式有多种选择,其中睡觉是无害的,但减少的疲劳最少,其他的休息是有几率减少某种属性的,这时我们就可以选择减少无用属性的休息方式,既能减少更多的疲劳来减少休息次数,又能不影响主要属性。

详情
详情

  休息次数本来就很少,二岁后又有唯一选择游乐园,所以我们不指望二岁前的休息触发奇遇,睡觉是一定不能选的

  所以这里可以选择:江南郊游和地府玩闹作为二岁前的休息方式,二岁后一律游乐场

  讲完了第一点怎么尽可能以出捉拿狐妖奇遇,接下来我们聊聊怎么获得尽可能多的有用属性点

  属性有两种来源,学习和奇遇,我们要最大限度地获得根骨,智力,定力这三样(对应血伤防)

  1.学习篇

  学习分两种:两岁前学习和两岁后学习,他们其实之间并无优劣之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两岁前的学习,加根骨和加智力都有两种,如建筑和体术都加根骨,建筑根骨范围是+2到+11,体术是+6到+7,一种偏稳定,一种可以出高属性。

  两岁后的学习是有两种结果的:如学习绘画的结果可能是+5到+16的智力,或者是+2到+3的定力,也就是一主一副属性,两岁后的学习出副属性是一定亏的,但是可以搏极限,我的经历是大概30%出主属性,70%出副属性。

  具体学哪一项加什么,加多少,可以参考上面触发奇遇图的部分,有两种属性的学习,第一种是主属性+5到+16,第二种是副属性+2到+3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端奢华 珍宝阁打造全服第1只龙魂护盾宠
第一空号花了300多万 在线GM发来贺电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7月9日维护解读:三界功绩大调整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服战涛哥的DL有点横 换临时符就说没活
2019暑假新资料片灵宝风云 灵宝系统加入
史上最强59玩家 一个人有2把超级专用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