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绝世无双逆风翻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9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第三赛季决赛在上海继续举行,今日是决赛的第二天,但是现场的气氛却有增无减,今日将决出天科、天启以及天元组的冠军,有紫禁城服战队组成的天湾竞技能否一举夺冠呢?我们拭目以待!

  禁选情况:蝴蝶泉边被禁掉了女儿村和女魃墓,绝世无双被禁掉了女魃墓和天机城,从禁选来看,绝世无双目的是要么你舍弃速度,要么你舍弃伤害。而蝴蝶泉边则是两个输出,你只能选一个。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阵容方面:

  对战方 蝴蝶泉边 天机、普陀、女魃墓、封五庄、方寸(风阵)

  观战方 绝世无双 女儿、力五庄、女魃墓、普陀山、方寸(鸟阵)

  切入战斗,对战方风阵大克鸟阵。观战方开局双方都招出幻魔,观战方拿到1速再加上连续神封,开局压制的非常稳,对战方自己喂五龙想通过逆境宝宝解封,但是遗憾失败。开局就给观战方赚了一波。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对战方拉神马想抢一波速度,可惜没抢到,观战方虽然被大克,不过有速度优势,所以并不被动,此时已经第12回合,对战方双蛇成型,观战方看来要出力劈清幻魔了,不然对面两条蛇猛咬,观战方宝宝撑不住。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双方的打法前期都是互清宝宝和幻魔,观战方的力五庄要想办法把骤雨叠起来,不然后面不够输出点杀就尴尬了。

  第17回合,双方的物理系同时被点死,但是力五庄倒地比较麻烦,因为烟雨是和气血挂钩的,拉起来后要先处理血线的问题。现在的局面是观战方输出不够,五庄被天机城针锋相对,然后骤雨又叠不起来,对战方双蛇一直在场,给观战方造成极大的压力。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第25回合,观战方罗汉消失,对战方的幻魔咬出4000+的爆炸数据,观战方次回合应该会接罗汉,不过对战方的两条蛇还是肆无忌禅,观战方要想办法处理了。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第29回合,对战方被幻魔咬此残血,次回合被毒死。但是观战方没有压尸的打算,应该是感觉比较劣势吧,观战方五庄甚至开始封印,要稳扎稳打,但是骤雨没叠起来,如果真拖到决胜时刻会比较被动。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第35回合,观战方五庄再次被幻魔咬死,看来拉起来又要补状态,两回合后,观战方五庄又被蛇咬死,感觉五庄就是被幻魔盯上了。对战方此时已经有绝对的优势,解说也戏称,这五庄是带了什么蛇爱吃的东西了吧。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对战方虽热说拿到优势,但是点杀不行,女魃墓加天机城的点杀还是比较乏力的,只能是依靠双蛇慢慢磨。第45回合,观战方女儿村倒地,但是对战方也没有压尸的能力,观战方拉起女儿村应该是想偷酒,但是中了五庄封印。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看战局应该会走向65回合。第51回合,不知道是不是触发心源,对战方秒出7000+的数据,次回合对战方拉出瞬法须弥,对战方幻魔直接咬死方寸,力五庄又被爆死。观战方貌似到了崩盘的边缘。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观战方拉起方寸和五庄,宝宝卡血,人物封印全中,总算稳住局面,但是次回合五庄又倒地。这一波真替观战方捏一把汗。

  离决胜时刻还有5回合,观战方之前的劣势已经逐步拉平,对战方的优势只剩下双蛇成型。观战方五庄开始叠骤雨,对战方集体起纸人,第63回合,对战方应该是失误了自己吃了一个五龙,此时离决胜时刻还剩下1个回合。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

  此时离比赛结束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双方都在作最后的冲刺准备。3、2、1时间到,系统判赢绝世无双战队。复盘全局,绝世无双从劣势到均势到最后的胜利,可谓攻守兼备,特别是力五庄的发挥,虽然作为本场最悲催的人物没有之一,但是依旧很好的压制了女魃墓的节奏,这个天科组冠军真的是实至名归。

  随后还有天启组冠军的争夺战,倒行逆施VS下沙扶贫!精彩还在继续,猪友们不要走开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