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第三赛季决赛神威组 小鸡送分战队成功卫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小鸡送分战队有曾经的LOL电竞选手五五开,微笑以及现役选手UZI强势加入,风头很猛。万里长城战队实力亦是强大,吴独秀和萌大奶两位玩家的硬件更是千万级别,实力超一线。小鸡送分战队和万里长城战队在群雄逐鹿第二赛季决赛便相遇,由小鸡送分战队夺得冠军。第三赛季上,两支战队再次相遇,谁能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观战方禁选:普陀山、方寸山。对战方禁选:普陀山、天机城。

  观战方万里长城:花果山、女魃墓、普陀山、天宫、五庄观,鹰阵。

  对战方小鸡送分:凌波城、女魃墓、普陀山、天宫、方寸山,鹰阵。

  阵容方面,观战方花果山加女魃墓阵容,偏向于点杀,清场能力稍差。对战方阵容物理系是凌波城,连环点杀能力比起观战方要差,不过清场能力要比对战方强。阵法方面双方都是鹰阵,平阵开局,不过对战方拿到了封系1速和3速,优势非常大。

  第2回合,双方开场都是物理系清宠,法系召唤怨灵,准备合幻魔鸟。在清宠的时候,对战方方寸带的竟然是鬼魂宝宝。双方是老对手,但是从这个小细节可以看出,对战方细节研究过观战方,知道对战方喜欢清封系的宝宝,特别是方寸山。

  第5回合,观战方发起点杀,天宫五雷轰顶对战方凌波城,五庄封印,宝宝破保护并且上了死亡召唤,女魃墓大招嗜血之祭打出9946高伤害,凌波城被大死亡封杀倒地。

  第8回合,观战方女魃墓召唤幻魔鸟,与对战方一样双幻魔鸟成形。

  第10回合,对战方凌波城刚起来,观战方再次发起点杀对战方一速天宫,宝宝大死亡破保护,花果山弱点击破点直接打出4483点伤害,女魃墓嗜血之祭跟上,成功将对战方天宫击杀。观战方阵容优势发挥出来,连环点杀。

  第12回合,对战方发动一波点杀,凌波城断岳势观战方女魃墓,对战方女魃墓跟一把嗜血之祭打出5327点伤害,成功点杀。对战方这波点杀是打乱观战方连环点杀的节奏,让一速天宫能恢复过来,形成封系压制。

  第19回合,双方互清宝宝后,对战方再发起点杀,宝宝破保护,发现观战方天宫竟然防御,凌波城破血加魃墓嗜血之祭成功点杀。只要不让观战方发起点杀,那么对战方可以凭借封系速度优势消耗观战方五龙丹,逐渐压制观战方。

  第30回合,观战方发起点杀,五庄封凌波城,花果山当头一棒,女魃墓嗜血之祭跟上,成功封杀对战方凌波城。对战方双幻魔鸟成形,观战方一只幻魔鸟都没有。观战方这样的点杀意义不大。

  第31回合,对战方反点观战方天宫,女魃墓嗜血之祭出暴击,可惜没点死。如此一来有点亏,对战方需要防点杀,免得被观战方连续突破。

  第36回合,观战点对战方凌波城,宝宝先破保护,花果山弱点击破加女魃墓嗜血之祭成功点杀。可惜观战方没有给力劈吸血鬼顶大金,宝宝跑了,如此一来观战方想清幻魔鸟就难了。

  第40回合,对战方持续清观战方怨灵,不给观战方召幻魔鸟,观战方无限召怨灵,陷入困局。对战方在细节上处理的很好,让观战方女魃墓频繁召唤怨灵,己方双幻魔鸟不断消耗观战方。

  第50回合,对战方凌波城翻江倒海发起面伤,可惜女魃墓被五庄封中,无法群秒跟进。观战方情况不太乐观,一旦倒人很容易被守尸。

  第54回合,对战方凌波城点观战方天宫,女魃墓嗜血之祭跟上,成功封杀。观战方情况非常危险,随时可能崩盘。

  第58回合,对战方双封拉瞬发须弥宝宝,女魃墓群秒,五庄倒下,女魃墓血量不够使用嗜血之祭被罚站,观战方基本崩盘。

  第61回合,观战方天宫起来喝酒,五庄起来反封一速成功,还在继续坚持,是想慈航吗?

  第62回合,观战方天宫中发瘟匣,特技无法使用,结局已定。

  第65回合,决胜时刻,观战方倒地4人,无力回天,对战方最终获得胜利。

  恭喜小鸡送分战队夺得群雄逐鹿第三赛季冠军,成功卫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邪]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