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样的狮驼抢着要 3300伤害还有1100速度

   当今梦幻西游物理系,狮驼岭算是一个非常强力的门派,PK绝对给力。最近,一位狮驼岭的小伙伴在配置好装备硬件之后,就迫不及待地去擂台PK嗷呜了一下午。快乐了一下午之后,这位玩家表示自己的狮驼岭实在是很强,于是自信晒出自己的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从面板上来看,这位狮驼岭玩家的面板是真的强,血量和防御足够优秀,伤害属性爆炸,速度属性也同样爆炸,那么,这么强大的面板,需要什么装备来支持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件展示的装备,是这件160级13锻玛瑙的破碎满天头,尽管初防87看上去似乎还差了一点,但破碎特技以及13锻玛瑙石可不是开玩笑的,大量的命中属性以及破碎特技的实用性,让这件头盔更加的贴合嗷呜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件展示的装备,是这件150级满锻黑宝石的愤怒满天腰带。初防96和初血358让这件腰带有了与众不同的资本,而愤怒特效更是让这件腰带达到了质的变化。

  想放特技却愤怒不够?愤怒腰带值得拥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件展示的装备,是这件130级满锻黑宝石的野兽满天鞋子,初防91初敏48也算是中规中矩,这件鞋子最吸引号主的地方在于这是一双五孔野兽鞋。

  有时候鲁莽地直接变身鹰击的效果,可能不如起一个野兽之力来得实在,毕竟物理系门派的小伙伴,一定不会嫌弃自己伤害过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四件展示的装备,是这件130级10锻舍利的破血满天链子,这条项链10锻舍利之后能提供267点灵力,是一件标准的五孔破血链子。

  在帮战中,破血特技对于物理系的小伙伴们来说是一个十分好用的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五件展示的装备,是这件160级13锻月亮力体双加61的满天铠甲。这件铠甲在13颗月亮石的帮助下,提供了471点防御,还有极其优秀的绿字属性加成,也同样是这件铠甲的亮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个狮驼玩家怎么能没有一件称手的装备?

  160级14锻玛瑙单加43力量的武器,是狮驼岭帮战必备的装备。仅14颗玛瑙就达到了997的极高伤害,这把武器是当之无愧的千伤武器,也是号主伤害爆炸的主要原因。

  今天的帮战嗷呜岭就展示到这了,我们下期再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2019暑假活动评测:优先做伤害腰带任务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语文书上发现13年前的号 里面有远古道具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天启第一人 陈无敌冲击19锻黑宝石现场
    7月2日维护解读:暑假资料片或有门派调整
    分析法伤结果与法伤任务 法伤结果被低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