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想冲击翻页画魂 最后给了只野生吸血鬼

   翻页画魂一直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整个梦幻也没有多少只,所以对它情有独钟的玩家还是很多的,上次未能成功,这次加大成本,就看这次能否成功,我们往下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J画魂高攻资高成长,这样的画魂一般都可以任务用了,现在玩家继续冲击翻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J吸血鬼爆成长,攻资也可以,书已经垫好了,这样的鬼子已经算不错的宝宝了!一般玩家都是自己打书就用了,但是这个玩家要求的不是凑合,要的是完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画魂五行改成水,金生水,水生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吸血鬼五行改成金,看来玩家对金生水这个五行相生很相信啊!金生水,画魂是水,就是要出画魂!玩家就是想要翻页画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打开成就栏,10J以上成就都没出过,就看能不能弹出12J以上的成就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宠在前,副宠在后,出主宠6+2+8,出副宠8+3+6,玩家心想不管主宠副宠都有机会翻页,该做的都做了,就看脸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出了吸血鬼,可惜没有成就,最多也就9J,看看资质怎么样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野生吸血鬼一只,玩家都没有心情看了,直接点开,没有什么惊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天启第一神木林,一个风卷残云堪称毁天灭地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五女儿真是条不归路 一旦充钱就停不下来
    灵隐寺第一封印武器和女衣 2019必有1冠
    14技能泡泡已售出 通天河BOSS原来可以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