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三件法暴套装 西栅老街女魃墓装备展示

  前些天给大家展示了钓鱼岛第一物理丝叔的硬件实力,那么就不得不提钓鱼岛另一个兄弟服务器——西栅老街。

  西栅老街作为老牌的服务器,其中有很长一段时间都陷入了沉寂,硬件也较为落后,可是随着封狼2018年全民PK赛上的快速崛起,西栅老街也如同封狼一般如日中天,团队实力愈发强悍,今天就给猪友们带来西栅团队,全服前三的法系——白总de小石头。

  16段法术暴击几率+0.61%的光辉男头,混沌兽套装。

  梦幻综合排名第三的神器项链,龙宫专用总灵力391,混沌兽套装,不过现在女魃墓使用,总灵力也高达378。

  16段体魔双加58的晶清武器。

  耐魔双加62,初防327属性超级高,法术暴击几率+0.65%的衣服,混沌兽套装。

  愤怒法术暴击几率+0.76%的腰带,防御101,气血402。

  常规的罗汉鞋子,敏捷63防御98,混沌兽套装。

  与第一法系爆爆老板不同的是,白总的装备选择了法术暴击几率,而爆总选择法术暴击伤害,走了两种完全不同的流派,但几乎都将这个条路走到了极致,法术暴击几率+2.02%

 

  11段四法伤的耳饰以及10段三法伤的戒指。

 

  11段双防御一气血的手镯跟配置。

  老板作为女魃墓,蛇卵方面也是安排的明明白白,12技能龙魂蛇卵。

  10技能护盾蛇卵。

  12技能灵能激发龙魂蛇卵。

  9技能护盾蛇卵。

  看完白总的女魃墓硬件,其实不得不说,西栅老街法系的实力绝对是前三法系的实力了,不知道各位猪友们觉得这个法系在你心目中能排到第几?你心目中的第一法系是谁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端奢华 珍宝阁打造全服第1只龙魂护盾宠
    第一空号花了300多万 在线GM发来贺电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7月9日维护解读:三界功绩大调整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服战涛哥的DL有点横 换临时符就说没活
    2019暑假新资料片灵宝风云 灵宝系统加入
    史上最强59玩家 一个人有2把超级专用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