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勇武擂台五庄装备 特技搭配很有针对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很多玩家喜欢玩擂台,追求打赢高级玩家的那种快感,有个勇武组的玩家也晒出他的擂台装备,接下来看下他装备是怎么搭配的?

  首先是面板,全耐的属性可高达1900的防御,再加上幽萤娃娃套,这个属性无疑是物理系的克星,不过面板的速度和气血都比较低,如果是对面瞬法须弥多的话,还是比较头疼的。

勇武擂台五庄装备
勇武擂台五庄装备

  这个号是五特技,三特效,特效是无级别、愤怒、再生,特技你们认出是哪几个吗?

勇武擂台五庄装备
勇武擂台五庄装备

  先来看看灵饰

  首先的是80级三伤害加治疗能力的戒指,下排属性小爆,打的4J回春套装。

  可以看的出,这位玩家比较注重续航能力,五庄有骤雨被动,虽然不加力,但是可以依靠装备和经脉来叠伤害。

勇武擂台五庄装备
勇武擂台五庄装备

  耳饰也是双伤害带治疗的,擂台是不是先点个灯,然后慢慢耗,毕竟烟雨也看血量。

勇武擂台五庄装备
勇武擂台五庄装备

  对于仙族来说,气血收益远比防御收益要高,而且这个号的物理防御够用了,灵饰提高气血和法防也是很明智的选择。

勇武擂台五庄装备
勇武擂台五庄装备
勇武擂台五庄装备
勇武擂台五庄装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冷知识 175抓300个鬼能拿多少储备金?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0月门派调整预测 固伤大概率不做调整
东皇千亿兽决遭盗卖 陈武帝千亿八连开
金银锦盒修改后资金怎么攥 可以考虑跑商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