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10月门派调整预测第一期 固伤大概率不做调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有两个节点会对游戏各个门派做修改,一般4月份资料片大改,10月份门派调整。10月份调整应该是针对暑期资料片推出的“灵宝系统”做相应的门派平衡。从各个组别的比赛都能看出,灵宝系统的推出已经影响到原来的阵容体系,门派调整是十分必要的。

  门派调整除了对PK做相关技能和经脉调整外,有时候还会影响到正常任务。我们从最近的游戏改动先做门派调整对任务的影响。

  一、固伤大概率不做太大调整

  1、固伤不会直接大砍

        对于任务玩家来说,不担心4月资料片大改,他们更担心10月调整会不会再削固伤。毕竟固伤相比法系投入低,效率高,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也容易成为大砍的对象。不过从目前迭代的情况看,固伤应该不会做太大调整。

  从最近乌鸡国副本迭代看,怪物血量提升,固伤加法系的队伍需通过群拉怪来提升效率,多了操作时间。

  现在很多队伍配置攻略中,大多数效率队伍是多固伤阵容,以无底洞、女儿村、地府和普陀为主。现今固伤全敏和点法修基本成型,技能和修炼的投入跟物理系和法系一样,笔者认为不会做太大调整。但是固伤阵容带来的效率太高,笔者预测会从怪物的血量和固伤抵抗下手。

  笔者认为以后的副本和任务迭代会以乌鸡国副本为参考,提高怪的血量和抗性,提升法系和物理系的地位。对于高投入的顶端队伍来说,效率不会改变。对于基数最多的中端队伍来说,要想达到以前的效率,在不增加投入的情况下,可能需要将一个固伤转成物理系。至于低端队伍可能就要点技能点修炼搞装备了。(推测更偏向于175和109)

  2、经脉适当调整

  譬如无底洞第一行第二列的“追魂”经脉怕是要被削了,可能会追加一个限制:队伍中只有一个无底洞弟子时。

  任务无底洞不管怎么削都会携带一个,对高端队伍来说影响不会太大,但对于五个无底洞的队伍就是毁灭性打击,他们需要换一种更效率的方式。

  二、整体门派调整方向

  灵宝系统出来对现今阵容冲击比较大,这里我们拿158联武神坛淘汰赛的数据来做整体推测,具体各个门派预测会留到后面几期。

  1、法系:传统法系崛起

  女魃墓相比其他门派的数量高出很多,但是如果将传统法系加起来,那么就接近跟女魃墓平起平坐了。在目前版本中,神木林灵宝能补充风灵,收益最高,要是搭配心源的风卷残云,简直毁天灭地。

  这是灵宝系统刚出来测试服的神木林灵宝,测试服结束之后到测试区便大砍一刀,要不然神木林应该是第一法系了。

  女魃墓一路被削,到现在能削的地方很少了,加强传统法系才是对女魃墓最大的削弱。当年龙宫就是在10月份调整时候,“傲翔”经脉被大砍跌落神坛,时隔两年不知道会不会重回巅峰呢?现今很多服战队都在练龙宫阵容,这或许是加强龙宫的先兆吧?

  2、物理系:狮驼岭小砍

  在158联武神坛淘汰赛上,物理系中只有狮驼岭上场,其他物理系根本没有立足之地。这种现象有点极端,按照梦幻“谁强削弱谁”的调整风格,狮驼岭会被小砍一刀,但依旧是第一物理系,同时会加强其他物理系,达到一个相对平衡。

  狮驼岭调整幅度可以参考一下女魃墓,女魃墓多次削弱依然是武神坛第一法系,但是灵宝系统出来后,传统法系有了崛起的趋势。

  花果山、大唐和凌波城都有崛起的“剧情”,这里篇幅有限就不细说,大家可以留意后面两期的10月门派调整预测。

  3、封系:女儿村小砍

  在灵宝系统出来之前,双封阵容成主流,封五庄出场率最高,其次是女儿村和方寸山。不过现在女儿村有了门派灵宝之后,成为了封系一姐,封五庄依然紧随其后。

  女儿村的灵宝有点霸道,能废其他封系和地府,针对性十分强。灵宝系统出来后,对女儿村加强很大,门派调整应该会小砍一刀。

  同时封五庄的命中率或许会被削一下,即使不明面修改经脉和神器加成,暗调也是会的,毕竟封印实在太霸道,6封印灵饰后非常强大。

  4、辅助系:地府崛起

  拿着锢魂命谱的骨精灵作为新资料片的宣传人物,版本肯定以地府为主。经历过两次武神坛后,地府的上场数量明显上升,地府有崛起的趋势。

  地府和传统法系的崛起,非点杀阵容中,化生寺登场的概率也能增加。不管怎么说,辅助一姐依旧是普陀。

  三、总结:

  不管是大改还是调整,基本上都是按照“谁强削弱谁”的原则,目前版本中,狮驼岭,女魃墓和女儿村最为明显,稍稍做调整还是有的。

  至于是否会“谁弱加强谁”就很难说了,狮驼岭被叫了几年“灭门岭”才有了现在物理系一哥地位。盘丝洞卖符十多年了吧,不知道能不能当一回“封系一姐”呢?这些留在后面再做分析。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沉淀]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