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狮驼是个高手 一直以人间大炮为目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相信每一位梦幻西游玩家都有一个化圣九的梦想,并且每一个梦幻狮驼玩家也都有一个人间大炮梦想。当这两个梦想同时实现时,会是怎样的画风?今天我们请出这位追梦人,来共同欣赏一下他的硬件情况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从名字的颜色来看,确定是化圣九无疑了。他的头盔是件13锻130的破血头盔,物理系狮驼带个破血特技PK也是比较实用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他的武器是把14锻160单力加48点的武器,武器总伤982算是非常高了,算得上是把接近千伤的好武器了吧。一个狮驼想要打出高额伤害,高伤武器肯定是不能缺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他的项链是11锻130的野兽项链,熔炼了16点的灵力,这条项链主要还是吃一个野兽之力特技,在PK中能进一步提升输出能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衣服是13锻140的衣服,衣服的双加属性非常不错,力敏双加59点非常适合物理系门派使用。这件衣服初防259,衣服的防御属于一般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鞋子是13锻140的破碎鞋子,破碎无双这个特技用来打蓝非常好用,一个破碎过去清空对手蓝量的感觉其实是非常爽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他的腰带是件13锻130的愤怒腰带。从他的几件装备中我们可以看到,他的装备是变身套装,这个效果有助于人间大炮起飞。

  两大梦想都圆满的化圣九狮驼,你羡慕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冷知识 175抓300个鬼能拿多少储备金?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0月门派调整预测 固伤大概率不做调整
    东皇千亿兽决遭盗卖 陈武帝千亿八连开
    金银锦盒修改后资金怎么攥 可以考虑跑商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