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级别+晶清!这个神威普陀怕不是69升上去的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群雄逐鹿争霸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想要在群雄逐鹿中取得优异战绩,就离不开强大硬件的支撑,这次我们给各位带来了一位非常厉害的神威普陀,这位普陀无级别加超级简易装备混搭,一起来欣赏下吧。

 

 

  她的武器是件15锻140无级别放下专用飘带,带有36点体质加成,109级普陀用这么好的飘带,就武器属性来说已经远超同级普陀。

 

 

  她的发钗是件15锻120晶清无级别装备,熔炼了14点防御,不仅有无级别特效,还有晶清特技,这种双蓝字装备真心太亮眼。

 

 

  想做一个合格的奶妈,就必须想办法站到最后,就算队友相继倒地,自己也不能比队友先倒下。因为普陀肩负着复活治疗的重任,所以她给自己配了一件15锻130无级别罗汉衣服,这件衣服初防有265,15锻宝石打的是光芒石。

 

 

  平心而论,神威组大多数玩家其实还是穿的神威百套这种装备,不过就算是100级的鞋子,她的鞋子也是双蓝字,无级别水清鞋真是让这双鞋子显得不简单。重要的是,有无级别特效,这双鞋子就能打上15锻宝石。

 

 

  她的腰带是件10锻100级愤怒笑里腰带,腰带的属性还不错,熔炼了11点防御和15点气血。笑里特技基本是辅助必备的特技,主要用于打断对手目标正常使用特技。

 

 

  她的项链是件10锻100级破甲神农项链,破甲术主要是用于配合队伍进行点杀,项链有神农特效就很舒服,使用药品会比别人更有优势。6件装备全部都是特技加特效双蓝字,实在令人羡慕。

 

 

  这还没完,她的灵饰里还有超级简易,这款120级超级简易双抗封一气血手镯可不简单,灵饰上还有8级回春之术特效。有这种手镯在,对手想封住她可能就没那么容易了。

 

 

  她的另外件120级超级简易手镯是三法防属性,两件手镯可以换着使用,这件手镯主要是用于针对法系。

  总之,这位神威普陀的装备非常厉害,基本上是要啥有啥。如果你和这种普陀组队PK,心里应该会安稳很多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梦幻牧场从零开始教学:合理经营就能挣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