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雨化春风是谁的苦愁?清明场景新增降雨效果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清明雨似怀人泪,散入春风皆是愁。提到清明,我们总能想到那微凉的春风,还有滴答作响的纷纷细雨。似乎清明没有雨,竟无法显出这销魂时节的万般愁情。

   《梦幻西游》电脑版为了让各位少侠体验到更加真实的清明节,清明节期间特推出了降雨效果。随着清明的到来,三界间部分地区将会有降雨效果。这些降雨之处,或陈静,或清幽,观景拍照,抒情沉思都再合适不过。但春雨浸骨,各位少侠出门时可别忘了撑伞。

  建邺桥上,是谁在深情凝望远方?

  晴空万里的建邺城,有一座特殊的石桥,上书“风调雨顺”四个大字。这座寄托了百姓愿望的城市,却在清明时节降起了小雨。

  各位少侠若是走上石桥,迎着细雨,看着街边行色匆匆的行人,心里又会想起哪个再难寻觅的身影呢?

  凌云渡内,雨中带着何种力量?

  凌云渡是进入须弥山的必经之路,这里江水湍急,飞瀑奔腾。水汽弥漫的渡口及清幽的环境总能让人躁动的心平静下来。

  清明时节,凌云渡也将迎来春雨。站在瀑布的上方,俯瞰雨雾蒙蒙的山景,凡尘间的琐事都被抛诸脑后。

  赤水洲中,是谁的怨愤未平息?

  赤水乃黄帝封印天女魃之所在,是三界中不可多得的钟灵毓秀之地。这里的白天热情似火,夜晚又静谧深沉。

  清明之际,多变的赤水洲也迎来了罕见的降雨天气。不知这场雨水,能否消散女魃的怨气和怒火?

  清明小雨,为三界部分地方增添了许多别样的风采,不知哪个地方的雨景更合少侠你的心境。若偶然遇到,少侠们可别忘了拍照留恋,将你的心情保存下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