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春心萌动今天开始报名 冠军可获得超级神鼠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一年一度的春心萌动大赛又开始拉,无论是你阳光帅气的小哥哥,还是青春靓丽的小姐姐,亦或是喜欢二次元的萌妹子,在这里都可以展现你最迷人的样子!

  活动时间:

  2020-03-31 08:00 至 2020-05-19 12:00期间

  参赛要求:

  和上届的春心萌动条件一样,同一个玩家只能参加符合角色性别的比赛,比如说真人是一个萌妹子,然后玩的是虎头怪,这个是不行的呢,还有需要玩家的等级必须大于50级。

  玩家还要提供最少一张的照片或者是视频,切记是要带有梦幻元素的照片哦,比如说拿这梦幻互通版的手机合影,或者是用纸张写下区服感言都行。

  排名奖励:

  这次春心萌动的奖励也非常吸引,全服冠军线上可以获得超级神鼠、萌动猪猪、特殊称谓,线下还可以获得15000元的梦想基金以及周边礼包。

  如果是全服排名前10或者是单服冠亚季军,也能获得高级魔兽要诀或者是其他物品及称谓。

  如果已有“萌动猪猪”祥瑞,则获得祥瑞染色道具“钻白砌”10份。

  萌动奖池:

  全部参赛者中总票数排名前十的玩家,可以选择萌动奖池内礼物,有你们最爱的青花瓷锦衣,不过萌动奖池内每件礼物数量有限,若排名靠前的玩家已经选择礼物,则排名靠后的玩家将无法获得已经被领取完的礼物,这点要注意咯!

  参与奖励:

  如果是参赛玩家参加全部主题活动,和票数达到一定要求,还可以获得萌动转盘机会。参赛选手可前往长安城(223,108)寻找NPC"春心萌动使者"进行转盘抽奖。有机会获得“青花瓷”锦衣一套哦!

  奖励有多丰厚已经一目了然吧,再给大家说下宣传方面的一些技巧。

  比较常用的有服务器内喊世界拉票,或者是喊传音拉票,有些玩家也会通过游戏内摆摊或者是好友之间拉票,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春心萌动宣传单或者是春心萌动传音纸鸢进行拉票,但是春心萌动传音纸鸢每台服务器每日限量售卖3个,所以大家下手要快咯!

 

  另外短视频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拉票形式,比如抖音、快手都是拉票的有效渠道,千万要记得用上咯!此外,叶子猪也举办了“叶小猪星探活动”助力大家发现游戏里的女神玩家,请小哥哥小姐姐们关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