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清完仓库鉴宝挖宝 结果不重要开心就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经常会有这样的事发生在梦幻西游玩家的身上,不管得的什么物品都不舍得丢弃或者直接卖掉,都会往仓库一扔,攒成一堆卖掉。因此每到清仓库的时间,都会有大量的现金流入,这时候包裹里经常会有上千万的资产。

  赚钱的目的是什么?那当然是花钱喽!今天这位玩家清完仓库后就来了波消费,下面看看他都能出什么好东西吧?

  第一波是波武器,等级不高,都是100-120造型的。而且也是弓、伞、鞭子这些成本比较低的武器,这样即使没出什么好货也不心疼,抱着娱乐的态度就好。


  没想到一颗平常心还有惊喜,弓箭竟然出专用了,这当然要点了!看看专用相比于普通装备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


  除了特效专用这些字,其余的都是一般武器的属性,这把弓你真的是辱没了专用在玩家心中的威名啊,白瞎专用这个特效了!

  唯一的专用都拉了,其他的白板也不用看了,说多了都是眼泪。


  再简简单单来两个60的收拾,不搞祈福,不去战神山,不烧香,不弄花里胡哨的准备,就是原地干!


  分解货*1,最垃圾的两个抵抗属性都来了,真的是垃圾中的垃圾,看着这个佩饰好心疼这位玩家啊,能鉴定出如此垃圾的佩饰也是没谁了。


  戒指更是垃圾,防御位的治疗戒指竟然和物暴搭配在一起了,这真的是驴唇不对马嘴,完全搞不到一起去啊。


  下面又是一波低成本的百级武器鉴定,看看这回是不是还能点出个专用呢?


  这回玩家还是妥协了,向GM大声的喊出了自己的愿望,能不能实现那是要看系统心情了。


  看来今天的系统心情并不是很美丽,唯一跳出的成就还是“白板之日”这真的难顶了……


  武器运气不行誓要在高图上找回场子,十发高图能否逆袭呢?不求很赚,催心浪、高偷、高比随便来一个就满足了。

  无数的环装和无数的幼儿园打碎了玩家的高图梦,唯一一本高兽决还是墨家出的壁垒击破,送玩家一首凉凉吧。


  心灰意冷的玩家竟然做出了此种举动,把今天得到的所有垃圾都1两银子回馈给了其他玩家,实在是好人一枚啊。自己虽然心里苦,但还是要把爱传递给需要的人。

  此处应有一首《正道的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