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梦幻西游狮驼岭没人爱?不磨小老虎请求出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不少玩家来说,梦幻西游狮驼岭是一个令人又爱又恨的门派。爱是他伤害高,飞秒动画多,恨的是他施法时间长,严重影响队伍效率。下面,就给大家展示一个汴梁城玩家打造的“不磨小老虎”吧!

  一、人物装备展示

  小老虎的腰带为130级不磨、修罗咒,附加夜罗刹套。这件装备对于狮驼岭来说,就是一个提高属性的不磨装备,特技方面有用,但用处不大。

  小老虎的武器非常不错,是一把初伤492,总伤766的150不磨锤子,虽说它的伤害不高,但平时拿来刷任务绰绰有余。

  小老虎的头盔为120级不磨、气归变身套,这件装备不仅能起到提升输出的作用,还兼具一定的生存属性,性价比非常不错。

  小老虎的项链为130级不磨变身,属于实用性颇高的任务装备。

  小老虎的衣服相对一般,是一件150级不磨白板铠甲,算是聊胜于无的存在。

  鞋子部分还算可以,是一对120级不磨、变身狩猎鞋子,综合属性颇为不错。

  二、灵饰部分展示

  小老虎的灵饰配置相当经济。前排灵饰为4-6锻的双伤害,后排灵饰为4锻的双气血。就属性来说,确实算得上是普通任务玩家级别的。不过,这种灵饰的耐久成本还是非常高的,建议换成80级的灵饰比较好。

  三、召唤兽部分展示

  第一只召唤兽为9技能高连毗舍童子,属性、资质、技能组都非常不错,平时拿来刷任务也比较舒服。而且,这种宝宝养个2年,其综合价值极高,属于不会亏钱的存在。

  第二只召唤兽比较一般,是一只7技能壁垒,速资方面比较慢,套装方面缺个高偷,属于没宝宝时候拉出扛伤害的存在。

  第三只召唤兽比较复古,是一只4技能低连变异芙蓉仙子,对于老玩家来说,这份情怀着实难以割舍。

  第四只召唤兽为4技能变异龙龟,资质方面非常不错,气血属性可以直接逼死强迫症玩家。

  第五只召唤兽为5技能须弥,虽然这只宝宝速度资质非常不错,但要是在任务中发挥效果的话,速度属性还是慢了一些。

  小结

  就这只小老虎的任务属性而言,不仅足够应付大部分普通任务,平时想打帮战也能欺负一下小朋友。不过,要想刷一些难度任务的话,这伤害就有点不够了。不知道大家觉得,有这种配置的小老虎当队友,会变得快乐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你真的了解撼海狂龙吗 法宝搭配增加400伤!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抓BB就能登顶星君榜单 大神浅析撼海狂龙
    千万89大佬身背第一刀当摆设 灵鹤头只要50W
    梦幻发布会:全新神兔亮相,自走棋免点卡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唐不被限制在服战无敌,首只8红须弥司雪
    175神木林归隐展示,打造竟触发挽留机制?
    让老婆摆摊要拿离婚证!双开打图月入1000?
    万元109五开收入多少 老司机:轻轻松松2000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