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家用的胚子都这样 老王连出三只多技力劈

  断更两天很抱歉兄弟们,这次不是停电也不是台风...是我的电脑突然黑屏打不开了...

  今天有一个合宠专家准备了很多极品胚子找老王回炉,老板游戏名字叫“邪幽灵统帅”,经常看直播的老哥们应该知道这位老板,他合出过很多极品宝宝。

  今天的胚子非常的暴力,第一组9技能须弥泪妖+满技能的般若天女...一看到泪妖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之前有位老板想合翻页童子结果一直出泪妖...

 

  第二组高资质8技能童子和4技能力劈大力金刚

 

  第三组的大力金刚是五技能的。

 

  不多说,三组极品胚子回炉,走你...

  想要的主宠就出了一个,泪妖没有辜负我对它的期待,成功的同化了般若天女..

  副宠大力出了8技能力劈...别看力劈华山是大力金刚的技能,多技能的大力真的不好合..算是个性宝宝了。当然对于老板这种资深炼妖达人来说,这只就是个胚子。

  emmma...是这个剧本

  唯一一个主宠还真没给咱们丢脸,9技能高成长的力劈童子。现在女魃墓是武神坛的法系一哥,召唤出的大蛇一言不合就爆个一万八九,伤不起。服战号身上没有一两只耐力劈根本就压制不住对方的女魃墓..9技能的耐力劈打成还是有很多老板要的。

  这还没有结束,刚才只是老板的第一波回炉。第二波的胚子依然暴力。

 

  这只五技能的力劈童子连击和神迹都垫掉了

 

  最后一组技能比较多...这只6技能的力劈童子天赋技能也垫掉了,老板不止有钱敢干...TM的运气也这么好,这要是我第一本就掉力劈了..

 

  第二波开始合

  是这个剧本...泪妖就该有这样的结局。

  副宠大力GG

  最后一组主宠出了10技能的力劈童子,攻资1296很好养,防御资质也不算残疾,成长1.3满..最后一只宝宝直接回本。

  打成之后6位数是稳稳的...当然即使打掉了老板也不是很乎,更喜欢得是翻页童子...咳咳...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