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底洞刚转成普陀山 三把武器出现两把极品

  一个无底洞门派的玩家刚刚转门派成为普陀山的弟子,中午的时候想要鉴定3把武器试试水,本来没有想要鉴定出多么厉害的武器,但是网易依旧送来了转门派的大礼,一个150级永不磨损的武器,一个160级的千伤专用武器,刚刚转成普陀山,玩家立马决定,等时间足够,直接转成花果山门派,走物理输出门派。

  150级的这个永不磨损武器并不是专用,可以交易,伤害和命中都不算太低,至少任务可以用了,增加力量和敏捷属性,可以给地府或者无底洞门派使用,增加敏捷就等于增加伤害。

  160级的这把专用武器就厉害了,637的命中,653的伤害,额外的增加了33点的力量,虽然是普陀山专用武器,但是转门派之后就可以修改成为新门派的专用特效,这把武器打完宝石之后可以轻松达到1000多的伤害。

  160级武器的伤害可以达到1000以上,藏宝阁上面的价格就不会只有3000,类似的武器在藏宝阁上至少需要几万块吧!

  如果鉴定这几件武器的时候没有出现这么多的极品武器,或许玩家就会在普陀山门派默默的玩下去了,也不会继续投资加强自己的号,但是鉴定出160级的千伤武器之后,玩家必须转成花果山门派,而且还需要将身上的辅助装备全部换成物理门派的装备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