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8技须弥蜃气妖7本书打成 不知拿什么给我掉

  原来女魃墓没在武神坛崛起的时候力劈宝宝还不是特别的重要...当时服战高端玩家追求高资质耐须弥...可现在武神坛比赛中已经很少能看到耐法须弥的身影了...就连藏宝阁耐须弥的价格也和大法须弥相差不多...

  今天陈武帝找老王打一只8技能须弥蜃气妖,认证上古灵符...合出来自带迟钝...宝宝速度资质不是很高,拿来当做守尸须弥也不错...

  蜃气妖我劝你善良,一本高反震打开局面,当阿碗看到这本高反震上来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波要成。

  耐须弥必须要有的辅助书幸运反震,PK的时候让人连击还必杀多没牌面...

  这里要划重点,老王的小花招是高神...但打须弥宝宝高神跳位不是很明显...今天这波打书可以说是指哪打哪...毫无波澜。

  这个时候上本高法连向前推掉蓝书。

  剩下三本法术书都是前排,有很大的几率打掉蓝书。

  高幸运直接覆盖。

  美滋滋。

  最后一本高魔心打掉飞行...我都不知道他拿什么给我掉须弥...基本操作,兄弟们勿6...请坐。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