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开不牟利疯狂刷军火 是逆袭还是担架队?

  刷军火是梦幻中最快的赚钱途径,有些玩家凭借一件装备就能够买车买房,但是更多的玩家都躺在了追梦的路上。这种东西十分看运气,有的玩家刷几十车都未必能出一件好装备,有的人随手鉴定一个抓鬼给的环装都能卖上千元。虽然这种玩法的花费很大,但每天依然有不少的玩家去尝试,希望自己能有逆袭的那一天。刷军火大部分都是亏钱的,但是不刷军火连逆袭的机会都没有,一位五开的朋友抱着这种想法入坑,把自己所有刷到的钱都用来买军火了。他出过最好的装备就是100级的晶清衣服了,体耐双加32点防御187点。

  这次他又准备了不少的军火进行鉴定,希望号主能够逆袭一次吧。100级的流云,伤害是325点命中是407点。敏捷增加32特效是坚固,一件国标的垃圾武器,带了一个没什么大用的特效。

  110级的沧海,伤害是378点命中是426点,没有别的属性加成,因为是110级的武器所以没什么人会要。

  100级的碧波,伤害和命中都是国标,而且没有任何的加成和特效。

  110级的碧波,伤害是357点命中是414点,增加魔力属性14点,体质属性增加16点,武器的等级比较尴尬,而且伤害太低了。

  110级的流云,伤害是374点命中是430点,白板属性。

  105级的护腕,只增加了16%的命中率,这是一件垃圾的宝宝装备。

  105级的宝宝衣服,防御是101点增加5点耐力,依然是一件垃圾装备。

  100级的红莲,伤害是358点命中是396点,增加12点敏捷和19点体质。武器的伤害并不是很高,但是这种敏体双加的武器应该会有固伤需要,但是这把武器的价格不会很高,想要回本是不可能的。

  100级的碧波,伤害是367点命中是388点,敏捷增加21点,体质减少1点。这把武器也是固伤门派比较需要的,伤害比之前的那把武器高了一点点。

  最后一把武器是130级的护法灭魔,伤害是424点命中是488点,这件武器是白板,也就是说这是一件分解货。

  号主攒了很久的钱就这样挥霍一空,凉的非常彻底。不过,这就是刷军火最常见的情景,号主也是心疼了好久。自己辛苦攒下来的游戏币快速减低,每点一次鼠标几百万游戏币就没有了,所以大家还是少接触这些跟几率沾边的东西吧。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2018必有一冠!第149联服战钓鱼岛完美圆梦
    大学生点评决赛逃跑这事 外围纯粹子虚乌有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绯雪织锦衣礼盒售价3600仙玉 可染三种颜色
    175五开阵容组合搭配 合理选择可放大效果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49届武神坛封印蚩尤 李永生成了最大亮点?
    买号发现超级简易价值20万元 看到锁头泪奔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