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兽态犀牛将军 唯一有造型却没实物的宝宝?

  梦幻西游中的召唤兽种类反对,而且每个召唤兽类型都对应着它自己的变异造型,但是有一个召唤兽有变异造型也有变异的介绍,但是却从来没有人能抓到过甚至都没有人能见过变异的召唤兽,那就是变异兽型犀牛将军。

  (这只不是召唤兽只是变身造型)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犀牛将军,人形的粗犷豪放,但是兽型的却憨态可掬,所以很多妹子都喜欢兽型的犀牛将军,但是你真的遇到过变异的兽型犀牛将军的召唤兽吗?不以为然怎么可能,变异人形的都经常见怎么可能没有兽型的呢?

  至于为什么没有,因为这是一个系统的BUG,是程序员大叔把变身的前置条件给写错了,写成变身前置条件必须是野生的气血下降到一定程度,而变异的兽型犀牛将军只能通过变异人形的犀牛将军获得,而变异又都是宝宝,所以不可能会有变异兽型的犀牛将军的。

  也有小伙伴表示自己在幼儿园见过,但是你确定那是白色的吗?还有你确定那不是白色的人型?因为这个是程序出错导致的BUG,所以不会出现的,而且目前而言这个BUG也不会修复。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2018必有一冠!第149联服战钓鱼岛完美圆梦
    大学生点评决赛逃跑这事 外围纯粹子虚乌有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绯雪织锦衣礼盒售价3600仙玉 可染三种颜色
    175五开阵容组合搭配 合理选择可放大效果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49届武神坛封印蚩尤 李永生成了最大亮点?
    买号发现超级简易价值20万元 看到锁头泪奔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