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合出须弥独角鬼王,打书来去太匆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新资料片三界奇境已经全服放出,本次新资料片有不少新宠来到梦幻西游大家庭,其中有只召唤兽或将取代精锐雷鸟人的地位,成为新的精锐神宠。

  没错,该新宠就是独角鬼王。最近一位玩家成功合出了一只7技能独角鬼王,现在炼妖合宠基本都是合新宠物,能出一只7技能独角鬼王还是很幸运了。

  这只独角鬼王是7技能带须弥的宝宝,法资2444还算可以。独角鬼王之所以受欢迎,主要原因是他的技能里有天生必带的进击法暴,法术攻击目标时有10%几率使法术伤害值加倍。

  一般合出须弥宠物后,就是想办法打成全红,这位玩家也不例外。由于这只须弥独角鬼王没有法术技能,所以先上了一本泰山。

  泰山压顶打上去后,须弥没有一本道,认证一下法术技能后,又给独角鬼王上了一本高级敏捷,目前两本书上去,一切顺利。

  高级敏捷上去后,这位玩家直接给独角鬼王上了一本高级法术暴击,进击法暴配合高级法术暴击,这样一来法宠在使用技能后,就更容易出现法术暴击。

  为了提升法术暴击的概率,高级法术连击这本书是不能少的。可惜一本高级法术连击打上后,独角鬼王的须弥技能被覆盖掉,打书计划宣告失败。

  希望下一只须弥独角鬼王出现时,须弥不要走太快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爆总的核武谛听胚子 进击法爆须弥独角鬼王
    2020第一位千伤狗托 卖超66的黑商被举报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服战大佬16技神马力劈改书 新140级物理梦想
    TAO哥昨晚疯狂更新 冠军队11技死亡法防净台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点了专用才出无级别 惊现19技能全红吸血鬼
    最心痛的无级别愤怒腰带 愤怒不磨晶清腰带
    100万无级别神农项链 宝宝环存828个修炼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