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W4的门派贡献,雪无这波兑换实在手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单人任务很多,但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还要属师门任务了,耗时短但是收获却是颇丰的。不仅仅有丰厚的经验奖励与金钱奖励,还有储备金、三界功绩和门派贡献度。

  说到门派贡献度这可是好东西哦,领取门派称谓、兑换门派法宝、参加门派首席竞选等等都需要门派贡献度,最主要的是还可以在门派师傅处用门派贡献度换取物品奖励。

 

  今天雪无就要帮直播间的一位小伙伴兑换2W4的门派贡献度!由于这位玩家的等级达到了159级,跟低等级玩家的区别在于,不仅仅可以兑换到金柳露,还有机会会兑换到超级金柳露。(其余的物品是相同的)

  下面就来看看这么多的门派贡献度到底都兑换到了什么东西?

 

  这里的特赦令牌是雪无用刚刚兑换到的五宝换的,所以这个特赦令牌要算5个五宝。

 

  看着这么多的物品,一个特赦令牌都没有兑换到,而且其中宝石、精魄灵石和金柳露占的比例较大,结果有点凉凉。

  看来今天雪无的手比较黑,没有帮玩家兑换到特别多的五宝。不过换个方位思考一下,本身门派贡献度就是做师门的福利,这些东西都是白给的,不存在亏不亏的问题,只是赚多赚少的事。小伙伴们,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爆总的核武谛听胚子 进击法爆须弥独角鬼王
    2020第一位千伤狗托 卖超66的黑商被举报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服战大佬16技神马力劈改书 新140级物理梦想
    TAO哥昨晚疯狂更新 冠军队11技死亡法防净台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点了专用才出无级别 惊现19技能全红吸血鬼
    最心痛的无级别愤怒腰带 愤怒不磨晶清腰带
    100万无级别神农项链 宝宝环存828个修炼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