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戒指出3封,结局没让人失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这段时间由于疫情影响我们出门受到了限制,有不少玩家陆陆续续回归到梦幻西游大家庭中。有一些玩家被限制了太久后精神处于崩溃边缘,非常想要出去玩,可是却无能为力。

 

 

  为了让发泄这种无聊的情绪,有位玩家选择鉴定军火来找乐趣。这10件120级男衣算是开胃菜吧,先用这些装备来试试水,不管鉴定的结果如何,只要能把自己身上的银两花掉就算一种乐趣吧。

 

 

 

  突然一道成就闪出,成就显示他鉴定出了特技晶清诀。衣服出晶清诀其实还不错,毕竟晶清诀算是个大特技了。

 

 

 

  仔细一看衣服的属性,衣服初防228,力魔双加33点,特技晶清诀,这件男衣其实是可以卖个不错的价钱的。10件装备里出了一件这种衣服,也算是没有白鉴定,至于其他9件衣服的属性,估计是忽略不计的节奏吧。

 

 

 

  鉴定完衣服的他又打算鉴定10件80级灵饰,如果运气好的话,他鉴定80级灵饰或许会出一件80级超级简易灵饰。只是目前还是属于空想阶段,要想实现就必须付出实践。

 

  灵饰鉴定后,这些80级灵饰似乎就这个戒指能看吧。如果法伤结果也是伤害属性,这个戒指就非常值钱。不过这种主输出伤害,双伤害一法伤结果的戒指也能卖一些钱。

 

 

 

  80级的灵饰鉴定起来不过瘾,他买了一些件100级未鉴定灵饰来玩,100级戒指如果出能4伤害属性,价格会比80级4伤害戒指更贵。

 

 

 

  这时又一个成就跳出,封印者的首选戒指。这意味着,他鉴定出了3封属性的灵饰。3封属性的100级灵饰可是能卖不少钱的,这下真的舒服了。

 

 

 

  就是这枚戒指,主属性防御,三封印命中的戒指。这枚戒指到手,他感觉眼前突然明亮了很多,很多少侠看到他鉴定出这枚戒指,可能心里有点不平衡吧。

 

 

 

  除了刚才的3封戒指,他鉴定的100级耳饰也有不错的货色,100级主属性法防,双法伤一法暴的耳饰。看见他鉴定出这么好的灵饰,你是不是有鉴定灵饰的冲动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