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6500万成本玩各种几率 结果玩家满载而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作为国内最热门的回合制网游,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的玩法有成百上千种,不怕你想不到,就拍你做不到,玩了那么多年游戏,相信还有你没有尝试过的玩法。不过,在那么多玩法当中,最热门的玩法只有那么几种,鉴定军火、炼妖合宠、挖高图以及开未鉴定灵犀玉等。对于这些高端玩法,一般人不敢去玩,因为成本太高且风险大。然而有的玩家为了挑战系统几率,砸钱一口气把所有高端的玩法都挑战了一遍,结果干到官方投降,满载而归。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详情。

  为了体验一把刺激的游戏玩法,这位玩家准备了以上这些道具,30个清灵仙露,每个的价格为31万,成本930万。然后花1200万买了3个未鉴定的灵犀玉,一件80级戒指灵饰花了700万,还准备了一个115级满灵九眼以及一张高级宝图,所有的物品总成本大概6500万。该玩家买的东西不多,但什么玩法都可以体验一下。废话不多说,下面直接揭晓挑战结果。

  最先挑战的是鉴定80级灵饰装备,没有看见成本,估计已经凉了。接着打造115级满100灵气的九眼天珠,打造部位是115级铠甲。

  一张高级宝图也能逆袭,在傲来国挖出来了一本价值2000万的高级吸血兽决。与此同时,这位玩家还进行了两组须弥持国的炼妖,画魂+持国炼妖合宠。

  虽然合出来的是一只持国副宠,但携带了4个技能且拥有须弥真言,又回血2000万。

  3个未鉴定灵犀玉已经宣布阵亡,而30个未鉴定清灵仙露开出了3种高级仙露,分别为1个、2个以及3个,只有看见完5种高级的才确定会有高级7或者8,现在看来出高级8的几率不大,然而里面真的有高级8。

  115级满灵九眼打造出来的宝宝装备爆了属性,同时还附加了力量属性,可惜的是没有附加伤害属性。

  让玩家满载而归,大赚特赚的是清灵仙露,开出了一个高级7以及3个高级8,谁会想得到那3个就是高级8?

  所有东西算下来,扣去成本还可以赚4000万左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