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闭门造车”击败几率 拿下40万无级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鉴定军火玩法当中,最让人望尘莫及的就是无级别装备。作为梦幻西游最稀有的特效,能够在鉴定装备中喜提无级别特效必定是一位幸运儿。大家都知道,无级别几率低到你无法想象,万分之一的概率都不到。概率虽小,但冲刺追逐无级别特效的玩家并不少。为了击败系统几率,土豪砸钱鉴定军火,不达到目的不罢休。近日某玩家深夜睡不着,在家“闭门造车”独自一人偷偷砸钱鉴定武器,结果成功击败系统几率,拿下了一把价值40万元的无级别武器。

  虽然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有钱能使鬼推磨,但在梦幻西游系统几率面前,有钱还真的不一定可以打败系统几率,还得需要有一定的运气在里面。上面这位玩家就是这样,直播鉴定10把武器,虽然鉴定过程中静悄悄的,但最终还是满载而归,关键时刻连续拿下了两把永不磨损武器。

  159级女大唐角色,鉴定130级武器遇到了专用特效,果断把它取消了。这10把武器的鉴定结果如下:

  前面的8把武器可以说都是阵亡了,全部都是白板属性,没有特技特效,就连伤害稍微高一点的都没有。然而真正的好东西都沉底了,后面的两把武器才极品。

  附加敏捷21,伤害420,命中497的130级弓箭一把,属性面板不高,但一个永不磨损就足够让玩家尝到了甜头。

  最后一把同时附加永不磨损特效的也是130级武器,国标属性,单加魔力28。

  一举拿下两把不锈钢武器之后,该玩家开始对鉴定武器上瘾,继续砸钱更高级的武器,一口气鉴定了14把140级武器,其中还包括了10把枪武器。然而鉴定结果让人出乎意料,最后一把武器绝杀了,但此绝杀非绝杀。

  一次两次的失败是无法阻挠玩家前进的步伐的,该玩家因白天鉴定武器失败了,深夜翻来翻去还是睡不着,鼓起勇气刷了信用卡鉴定了两把150级武器,结果成功击败系统几率,喜提一把150级无级别弓箭。武器属性如上图所示,力魔双加58,伤害483,命中589,市场价值30-40万元左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凤族龙族 东海渊三大输出技能曝光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魔天宫夺175公会赛冠军 二狗现场撩妹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元宵一天卖出12.5亿 无级别150头盔卖出21万
    王谢千万魔王被禁用 魔方寸大克上场被翻盘
    第一女花果山 1093总伤棒子加4穿刺装备
    高伤无级别150剑51万上架 好一只连善阴阳伞
    全服第1谛听吃元宵 雪无连出2把无级别武器
    老王鉴定出160级铠甲 当场有老板开价6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