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省吃俭用花3万7买号 精打细算还是亏了50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网络虚拟游戏里面,作为游戏玩家的我们都想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那么不能捞到便宜,但起码不会亏钱。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中,没有哪一位玩家不想购买到有赚头的角色账号,哪怕是土豪玩家也要在购买之前精打细算,把角色的价值估算一下再决定要不要购买。平民玩家更不用说,能省一点是一点,花几万块钱购买一个游戏角色不容易。近日,一位玩家一直想拥有一个超凡入圣的175级号,省吃俭用两年终于凑够了钱,花3.7万购买一个超凡入圣1层的龙宫。虽然购买之前进行了精打细算,但最终还是亏了5000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什么都不说了,先给大家了解一下该角色的修炼技能情况。人物修炼防御、抗法以及法术三修满25级,宝宝修炼下排四修均达到了20级。

  师门技能以及辅助技能具体等级如下:

  7个师门技能都达到了180级以上,其中有两个还达到了186级满技能。

  辅助技能只有强身术以及烹饪技能是满140级的,神速仅达到了20级。

  以上就是整个空号的基本情况,按照化圣号的市场价格,空号价值算它1.6万元。下面展示的是召唤兽以及装备详情。

  原号配置有两只成品全红宝宝,6技能全红连善攻宠一只,携带一套56伤害的善恶有报宝宝装备。法宠也是6技能全红毗舍童子,须弥真言法宠,宝宝装备配置的是灵敏双加23左右的高级神佑套装。

  下面继续来了解一下人物装备配置属性。

  160级头盔装备,点化变身术之长眉灵猴套装效果,锻炼等级为12段月亮石。

  一条初始灵力245的160级项链装备,镶嵌了11段舍利子,熔炼灵力7点,综合灵力达到了311。

  腰带装备等级比较低一点,140级装备,附加玉清诀特技,打了11段光芒石。

  铠甲以灵力属性为主,锻炼了11级舍利子,附加魔耐双加48,综合防御301。

  武器没有什么亮点,160级白板枪一把,单加魔力41,伤害718,命中627。

  最后一部分展示的是灵饰装备四件套。

  戒指以及耳饰主要走法术暴击路线,120级耳饰附加双法术暴击属性,附加特效1级心源。

  后排灵饰装备手镯配置属性为双防御一格挡值,佩饰为双防御属性,镶嵌5到7级星辉石。

  整套装备配置下来,在没有打临时符的情况下,法伤达到了2165,法防达到了1809,防御1816,就是速度有点低。

  关于上述175级超凡入圣龙宫的成交价如上图所示,3.7万元整。按照这个成交价肯定是买亏了,怎么说呢?首先空号价值1.6万,两只全红召唤兽合计7000元,装备合计算9000,那么加起来仅3.1万,至少亏了5000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丝叔转175第1力五庄 大唐物理2哥位置不保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3谛听战术发威 CBG惊现14技神马童子
    超级神牛成最强法系神兽 新愤怒无级别腰带
    王谢试摧毁超级鲲鹏 第一神马力劈蟹将诞生
    玩家叫卖18段无级别破血鞋 心理价位500万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