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投资6万打造129级五开 挑战星辰突破100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那么多等级的五开当中,论效率以及回报率来对比的话,129级是目前大家公认的效率最高的五开等级。因为129级是高级五开与低级五开的分水岭,129级飞升之后可以挑战更多的任务,获得的奖励更加丰厚。例如神器任务以及星辰任务等。大家都知道129这个等级的效率是最高的,但真正能够把129级五开玩起来的玩家并不多。很多玩家不懂如何配置装备或者召唤兽,所以伤害输出提不上来。那么如何才能配置出一组超高效率的129级五开呢?下面来听听职业玩家怎么说。

  一位玩家自称投资了6万元打造出了一组高效率的129级五开,门派搭配为常规的五开,专门为挑战星辰任务而配置的五开,挑战星辰突破了100大关。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他是如何做到的。

  先来了解一下这五个角色的修炼属性,三修满21,召唤兽修炼以攻击或者法术控制力为主,都点满了25。以神木林为例,速度属性581,法伤1715,法术防御1330。

  辅助技能方面,129级的强身术以及30级的神速,坐骑成长2.1880,配置有速度以及伤害属性的坐骑。

  下一部分展示的是装备与召唤兽的配置情况。

  以龙宫门派为例,武器是一把120级白板武器,单加魔力39,伤害命中都不高,镶嵌了8级太阳石,目前还没有开有孔。

  铠甲也是单加魔力属性,开满4孔,初始防御215。

  项链同样也是120级装备,虽然点化套装效果地狱战神变身术,但这与白板装备没有什么区别,熔炼灵力13点,综合灵力238。

  剩余的三件装备头盔、腰带以及鞋子分别点化了葫芦宝贝套装效果,三件动物套装,没有附加其它特技特效。

  灵饰配置就很一般,后排手镯还是80级的装备,附加双气血属性,前排耳饰属性稍微好一点,附加双法术伤害一速度,戒指装备附加法术伤害以及法术伤害结果。

  这组角色主要投入都放在召唤兽的配置上,每个号配置全红攻宠以及须弥法宠各一只。

  价值3000元的网红老鼠,6技能准全红连善攻宠,攻击1411,成长1.266。

  法宠是标配的5技能须弥月影仙,法力资质也达到2625,成长1.237。

  以上就是这组投入6万元打造出来的129级五开号,挑战十二星辰达到了101关。

  虽然效率已经不低了,但是从整体装备以及召唤兽配置来看,整体提升空间还有很多。敏捷不够高,武器伤害太低,坐骑达不到2.3。要是灵饰装备带的都是100级双固伤的话,伤害输出能爆最好。不过这6万块钱没白花,还凑合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