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智能点杀 梦幻西游2如梦奇谭之三生石攻略

三生石任务流程
三生石任务流程

  1.与胭脂店老板娘战斗结束后,自动传送到逍遥医馆。进入最后的BOSS战。这场战斗难度会比较高一些。但配合好后,难度也不大。

  主怪,吸血鬼,门派MW。法系伤害很高的。第1回合,固定会飞沙走石。第2回合,固定会点杀DF小死亡的目标,会用三味真火,伤害极高的。

  BY百足将军,门派DF。会用笑里特技。固定使用小死亡挂上目标,被挂上小死亡的目标。所有怪物从第2回合开始都会点杀它。直到死亡为止。

  凤凰,门派PT,第1回合固定使用上古灵符伤害比较高的。第2回合开始,会根据情况点灯或者使用上古灵符。

  前排小怪,每回合固定使用上古灵符伤害也非常的高。

  总体叙述——第1回合,所有小怪和凤凰。会有特别大的概率使用上古灵符,攻击你这边前排第1个召唤兽。其他的前面都说了。这边怪物伤害都非常的高。很容易被点杀死。辅助门派一定要做好准备。

  {如果队伍里面,有无底洞和WZ门派。随便打打就好了。被点杀的目标直接煞气决,所有怪物就只会乱用吸血特技了。无压力}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分析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2019新春活动简介:春节元宵情人三节合一
盘点限量祥瑞存量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这老哥囤了几千个灵箓搞垄断 如今还好吗?
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第150联武神坛冠军出炉 珍宝阁斩获新年首冠
灵饰点化背后隐藏的商机:这比挖高图还刺激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新春活动:送年兽宝宝和特殊腰带兽魂之佑
2019财源滚滚礼币售价4800仙玉:送你一头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