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智能点杀 梦幻西游2如梦奇谭之三生石攻略

  1.从鬼枫林回来后,传送到广陵府衙。跟刺史大人对话。然后直接被传送到广陵民居,在使用放大镜,在每个目标上面使用就好了。

三生石任务流程
三生石任务流程

  2.在使用完放大镜后,自动被传送到胭脂店。与胭脂店老板娘发生战斗。

  2—1.主怪,小夜。门派DT,伤害较高。会使用弱点特技。速度一般。第2回合开始,会点杀被FC封的目标。不管封不封的上,都会点。

  2.幽灵,门派FC,会使用失心控制,速度一般。被封上的单位,下回合所有怪物都会点杀他。

  3.雾中仙,门派HS,会使用笑里特技,速度比较快。恢复量也比较高。

  4.前排小怪,基本打酱油的。伤害一般。从第二回合,开始点杀被FC封的单位。

  总体叙述——战斗难度不大,建议先杀前排小怪。清理完小怪后开始杀后排就行了。中间,要照顾好被点杀的单位{如果队伍里面有无底洞或者WZ门派。无底洞煞气决保护后,所有怪物会使用吸血特技,无压力。}

猜你喜欢
分析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2019新春活动简介:春节元宵情人三节合一
盘点限量祥瑞存量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这老哥囤了几千个灵箓搞垄断 如今还好吗?
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第150联武神坛冠军出炉 珍宝阁斩获新年首冠
灵饰点化背后隐藏的商机:这比挖高图还刺激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新春活动:送年兽宝宝和特殊腰带兽魂之佑
2019财源滚滚礼币售价4800仙玉:送你一头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