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攻略达人】如梦奇谭六棱雪流程先睹为快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BOSS战∶

  完成防守战后,就迎来了与锦雀的BOSS战。

如梦奇谭六棱雪
如梦奇谭六棱雪

  小贴士∶

  1,上来优先击杀夜罗刹,因为这个事情其他怪物都满血,所以击杀它导致其他怪回满血的特性无效。它的速度比普通封系快,带神迹,伤害又特别高千万别留。

  2,封系第1回合封印1个凤凰,第2回合在封印另外1个。第2回合因为主怪会鹰击,所有攻宝宝全部防御。辅助恢复气血。

  3,第3回合,所有输出击杀前排2侧的2个藤蔓妖花,优先带走它们这样攻宝宝无威胁。主怪只会鹰击,只要它每次鹰击的时候,输出系和攻宝宝全防御。这样BOSS战就会特别简单,还不死宝宝。

如梦奇谭六棱雪
如梦奇谭六棱雪

  个人小结∶任务过程当中,几乎都在一个场景完成,节省了很多的跑路时间。但是因为都在一个地点完成,可能相对来说枯燥一些。怪物难度不高,只要按我的套路来,效率就会很高。防守战想要所有幽云珠保全比较困难,但是你不在乎成就的话,就会比较轻松了。最后BOSS战,如果打法不对就会相对来说,会被打的很惨。但是你只要学会主怪行动时,输出系和宝宝全部防御就会发现很简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阿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第一九黎城带2把18锻无等!炸120超简却吐血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