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新神器任务隐藏技巧和注意事项:挺简单的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相关文章:新封印破碎玩法攻略:细分恶灵与善灵事件

  核心提示:梦幻西游新神器任务隐藏技巧和注意事项汇总

  在今年4月份开始,随着老神器15个神器故事结束。新资料片的推出梦幻西游又迎来了新的神器任务。目前的新神器任务为6个,在神器任务的推出的1个多月中,很多朋友遇到了很多困难,在困难当中挣扎和痛苦着。这边将我那么久得心得教给大家,新神器其实也很简单!

  【热心小贴士】∶本教程只是列举了部分技巧,如果你想详细了解每个神器的全部内容,请看我视频站的神器教学视频,或许有些有趣的战术你可能喜欢!

  魂印星斗盘——小技巧

  魂印星斗盘小贴士∶ 本神器,建议玩家携带WDD门派可以很容易防止点杀。

  小技巧〔孤魂野鬼〕∶〔14分钟后会强制完成〕 1、这个任务1-2X的时候,就算你1个都不刷14分钟之后也会强制完成任务,自动获得奖励。 2、当然3X以上同样会强制完成任务,但是紧急任务会失败。 2、在3X以上这个紧急任务成功与否会极大的影响你最后隐藏剧情的触发〔但不是必定〕。

神器任务
神器任务

  小技巧〔阵法战斗〕∶〔队伍中如有无底洞,主怪喊话只要煞气决保护十分简单〕 1、主怪每回合会喊话,下回合前排龙太子会使用烟雨剑法进行点杀〔被点杀的队员一定要防御〕 2、主怪会使用日月乾坤控制队员,但千万别浪费愤怒解封,它的日月乾坤只封2回合,而且他是龟速。所以其实只封1回合。 3、第5回合,主怪会召唤5个龙太子和2个神天兵造型的怪物,所以第4回合被点名的队员,一定要及时防御,千万别掉以轻心 。

神器任务
神器任务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