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据说最高可秒9:超级猪小戒技能详解!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据说最高可秒9:超级猪小戒技能详解!

 

  大家都知道猪小戒食指大动技能是有几率出现3个不同的水果,效果也不一样,出香蕉是使对手螺旋升天,这个技能很好玩,而且伤害会提升。出西瓜是溅射其他2个单位,1个西瓜是溅射2个单位,2个西瓜就是溅射4个单位,3个西瓜就是溅射6个单位,再加上原本秒3 所以最多秒9个单位。菠萝是大幅度提升法术暴击的效果,伤害更高。

  经过测试。带上高级法术暴击套装之后 出西瓜后建设的单位也可以触发法术暴击效果。

  再说说高级法连,法连第二次出现的水果跟第一次出现的水果是相同的。也就是说如果第一次出了3个西瓜秒9,那法连之后也是同时出现3个西瓜,自然而然就是9+9=一回合输出了18个单位的效果。而且这18个单位都有可能触发法术暴击效果哦。

  因为是低法波,打摧心浪内丹无法提现出很高的性价比。所以优先选择双星爆。任务无解,客观分析超级猪小戒,虽然没有须弥那样爆炸的伤害。但是群体面伤效果是须弥做不到的。而且输出稳定,不会像须弥产生大幅度的波动,都知道须弥波高爆就3000 4000 不爆波低的感觉大家都知道 所以猪小戒性价比最高是打双星爆内丹,任务非常好用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装备图, 都已经接近极限了,还有什么办法提到700灵? 

  我看到有说法爆才1000多点那没爆不才500? 其实不然,不爆打3个也是1000,但是如果打了多个单位,输出就会变800 。 而且我也发现这个菠萝法爆爆出来其实不是2倍的伤害,可以说是只加3分之1 比如出西瓜 菠萝 香蕉,每种水果出一个,不爆的伤害就是西瓜800 香蕉1000 菠萝700 爆的话就是香蕉西瓜1400-1600 香蕉2000 菠萝1000 但是你们要知道,菠萝爆的1000伤害还有触发法爆套子的几率的呀。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这说出去也没人信啊 399买下129化生寺逆袭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新出1096伤服战神器 玩家45亿抄底吾皇礼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