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钱任务最强悍?梦幻西游玩家推荐大唐用横扫套

  大家不要纠结于1把武器用一年这个问题了,我这样说的目的是为了告诉你们,我们DT不需要不磨。

  其实没有垃圾的门派,只是很多人没去研究,很多厉害的基本上都有固定的队伍的,所以大家平时经常组到很坑的人。所以,建议大家慢慢找固定队伍是靠谱的。

  另外,有人提到了一回合看我表演半天这个问题,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假设我一回合带上嗜血幡触发3次横扫,单次横扫在不暴击的情况下一般任务扫个2W血很容易吧,3次横扫就是6W血,加上平A的1下和溅射就是7W,2次嗜血幡也算一刀,我百分之10的暴击这10多刀爆个2-3下1回合打个8-9W输出,这需要其他人几回合才能打出来吧!而且横扫套DT就是为了点杀+面伤结合,快速的清掉对面的怪,减少对面怪的出手次数从而达到提升队伍效率的目的。(当然这种只是理想状态,很多FB抗性不一,这种情况比较少见,神器看戏的话这种情况挺多的,经常开场被我直接清掉2个怪,好多紧急需要几回合打多少输出的,我一个人就承担的全队大半的输出)

  其实当初3扫脉才是横扫套dt的最强势版本,伤害又高,不容易造成伤害溢出,扫完还能连破。也就是去年这个时候,10月大改把3扫改废了,迫不得已换4扫,今年好像10月中旬有个交流会,那个交流会过后又是一顿乱改,提前开个帖子,等大改后和大家共同探讨更多玩法。

  头盔最贵了,当时一狠心才买的1500,鞋子250、腰带630、衣服380,项链是很久前188w建业衙门口买的,开孔花了2000多w算200吧,合计3000。

  大家要买的话其实收4孔就够了,能不跨服就别跨服了,平均1件4孔8段横扫套300内吧,比起法系动物套是不是便宜很多啊?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对了,说来也很巧,我有只全力打图BB,抓了一小时鬼随意截了2张图,大家随意感受感受,这,就是物理暴击!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补几张抓鬼的图,论暴力流DT抓鬼性价比最高的卡片,可以说很难民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后,关于我这种玩法,大家赞同吗?求打脸,求鞭笞!求滴蜡!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